[作文]真善美伴我行之学会感恩

2015-05-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谢晓莉在线投票 | 真善 感恩 我行 | 六年级下 作文 
   900字作文:真善美伴我行之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向善的行为。因为感恩,社会才有和谐;因为感恩,人们彼此才有仁善友爱。每个人都不可能孤立存在,我们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成功都来自于周围的种种力量的作用影响。心中有感恩的情怀,我们就能学会宽容、学会承受和付出,懂得回报,用心去感谢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这样,我们的生命才有意义,生活也才会多姿多彩。

  感恩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一个人都应该怀有感恩之心。只有这样,我们也才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美好,生活是如此幸福。

  我们应该向自己的亲人感恩。因为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我们的成长,关注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当我们要远行时,身边总会有亲人为我们送行,总有他们千叮咛万嘱咐的话语;当我们独处异乡时,总会有亲人默默的祝福和牵挂。

  我们应该向教育我们的老师感恩。因为老师,我们从一个调皮的小孩童逐渐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少年;因为老师,我们从茫然无知变得学识渊博;因为老师,我们从怯懦胆小变得坚强勇敢……我们的每一步成功的脚印,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在老师的引领下,我们跨越了迷茫,坚定了信念,更收获了自信和成功。

  我们应该向我们的朋友感恩。每一个人一生中都会有很多知心朋友。当遇到烦心事时,你可以向他倾诉,他会帮你分担心中的痛苦;当遇到困难时,你可以向他寻求帮助,他一定会义不容辞的尽他所能,帮你出谋划策,做你坚强的后盾;当你取得成功时,他会和你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我们应该向美丽的大自然感恩。土地让我们种出食物,森林给我们提供氧气,海洋为我们提供美味,还有山川河流、蓝天白云等等,无一不是人类的好朋友,他们时刻在我们服务,让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感到无比幸福。

  感恩是一种态度,不是为了获得内心虚荣的满足,而是源于心灵深处的爱。如果我们都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那么即使在最困厄的沙漠之中,我们也能看到生命的绿洲;如果我们常怀感恩知心去面对生活,我们的心灵的抱怨就会消除,自己的整个生命过程就充满温馨和快乐。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我们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才能保持健康的心态;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我们才会冷静豁达的处理问题;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我们生活才会因此更加美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真善美伴我行之学会感恩》摘要:应该向教育我们的老师感恩。因为老师,我们从一个调皮的小孩童逐渐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少年;因为老师,我们从茫然无知变得学识渊博;因为老师,我们从怯懦胆小变得坚强勇敢……我们的每一步成功的脚印,都...
相关文章[作文]感恩的心“从我做起,走向文明”主题活动
感恩为什么要作文的思考(中)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