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长中的困难事

2015-05-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春华在线投票 | 求成 如飞 滑冰 | 四年级下 作文 
   600字作文:成长中的困难事

  童年就像一幅画,画中的图案五彩缤纷,那每一笔色彩都是一件令我刻骨铭心的事,我就说说其中一件困难的事吧!

  我记得是2012年7月12日,那天是我的生日。刚吃完早饭,我蹦蹦跳跳地跑出了家门,来到元帅广场,看见广场上有几个滑冰的大哥哥在玩各种高难度动作,而且还滑得健步如飞,我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于是我决定向妈妈提出不要别的生日礼物,只要一双滑冰鞋。

  过了一天,滑冰鞋到货了。晚上,我穿上滑冰鞋出去学习滑冰,刚走到门口“咚”的一声,我被重重摔了一跤。我只好叫妈妈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慢慢向前滑去,不一会,我自认为自己会滑了,就叫妈妈放手,不料,我又摔了一跤。我气极了,等我平静下来,我想我学不会肯定是有原因。突然,我想到了一个词“急躁”,对!就是我太急于求成了。我把心静下来,不受任何东西的干扰,慢慢的来,我发现我可以滑10米远了,我心中不免有些骄傲,便叫妈妈看,结果又被重重的摔了一次。我灰心了,不想学了。这时,妈妈说:“宝贝!做什么事一定要坚持啊,你看比你小得多的小朋友都会,你还不会呢!不要灰心,你一定会学会的!”我咬咬牙,再次总结了失败原因,一是心里急躁,二是骄傲。找着了失败的原因之后,我又开始慢慢的滑。由于我心里不再急躁,也不骄傲,不知不觉中我可以滑100米了,后来我越滑越远,越滑越快。

  历经两年的磨练,如今的我也变成了一位滑冰高手。我也可以像大哥哥们那样滑得飞快了,还会玩一些高难度动作呢!想到这是我两年来的劳动成果,我开心极了。

  通过学习滑冰这件事,我深深体会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个道理。做什么事失败了也不要灰心,只要坚持,只要勇往直前,就一定能成功!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成长中的困难事》摘要:天,滑冰鞋到货了。晚上,我穿上滑冰鞋出去学习滑冰,刚走到门口咚的一声,我被重重摔了一跤。我只好叫妈妈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慢慢向前滑去,不一会,我自认为自己会滑了,就叫妈妈放手,不料,我又摔了一跤。...
相关文章[作文]国庆节到了[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
[作文]小鸟(情感小诗)[作文]我成长的道路上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