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2015-05-29  | 素描 拷贝纸 擦掉 

  当画一个面的时候,你为了寻找它正确的宽度、高度或深度,会画上许多不确切的线。不必擦掉它们,继续用其他的线条来寻找直到你找到感觉满意的线条。用铅笔加重正确的线条。再放一张干净的纸在它上面,临摹出正确的线条,就象茹迪··瑞那在这章里画的素描那样。你可以看到画家画所有对象都有两个阶段。在每一对素描的左边,在寻找恰当比例的时候,他是多么粗略地表现物体的整体形状,在取得了正确的比例后,加重正确的线条。再说一遍,永远不要擦掉画错的线条。一旦你开始擦掉,你就丢掉了用来把正确的与不正确的形和深度相比较的手段。

  在取得了正确的比例后,画家放置一张干净的纸(拷贝纸更合适些)覆盖最初的速写并取得清样。就是说他只把正确的线条转移到干净的纸上。虽然他不是必须使用拷贝纸,但是你必须使用能够看到底下素描的足够透明的纸张。

  如果在第二张纸上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切的地方,再用新的线条校正它们。

  使用这种加工方法来画你的素描。从房间里附近的各种立方形物体开始画。当你觉得这些立方体的基本比例正确之后,只是在这之后,再开始填加物体可能具有的细节。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摘要:确的形和深度相比较的手段。 在取得了正确的比例后,画家放置一张干净的纸拷贝纸更合适些覆盖最初的速写并取得清样。就是说他只把正确的线条转移到干净的纸上。虽然他不是必须使用拷贝纸,但是你必须使用能够看到底...
相关文章素描与素描造型能力素描理论
孩子学素描需要的工具东方的素描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学素描
素描中的明暗关系
形体的表现
素描的基本笔画
了解透视的基本视平线
新手画素描从立方物体开始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素描的测量方法
让素描打准形技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