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英语游戏 捉迷藏

2015-06-16  | 捉迷藏 游戏 英语 

  捉迷藏

  捉迷藏可以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了。 这个游戏也有很多种玩法。 可以在室内, 也可以在户外玩。 既可以是父母带小宝宝玩; 也可以几个大孩子一起玩。

  Peek-a-boo, Peek-a-boo.

  Who’s that hiding there?

  Peek-a-boo, Peek-a-boo.

  Tom’s hiding behind the Sofa。

  让孩子用双手把眼睛蒙上, 另一个小朋友藏到沙发后面, 让蒙眼睛的孩子猜。 这个游戏, 也可以在孩子蒙上眼睛后, 父母将家里的玩具动物藏起来, 让孩子猜。

  Handy dandy, Riddledy ro.

  Which hand will you have, high or low?

  父母将一样小东西藏到手心里, 然后一手高一手低放在孩子面前, 让孩子猜东西在那只手里。

  Blind man, blind man, Sure you can’t see?

  Turn around three times, and try and catch me.

  Turn east, turn west. Catch as you can.

  Did you think you can catch me?

  几个孩子站成一圈,站定后只能动一只脚。 一个孩子在中间被蒙上眼睛, 开始捉其他的孩子。

  Red lion, red lion, come out for your den.

  Whoever you catch, can be one of your men.

  一个孩子充当红狮子, 其他孩子在一个特定的范围里面跑。 凡是被红狮子抓住的, 就充当红狮子。

  这样的游戏数不胜数。 这里只是举出几个例子供父母先行试一试。 游戏的目的自然是孩子们能无拘无束的多跑跑多跳跳, 同时在不知不觉中熟悉了一些英语的儿歌和用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户外英语游戏 捉迷藏》摘要:西藏到手心里, 然后一手高一手低放在孩子面前, 让孩子猜东西在那只手里。 Blind man, blind man, Sure you can’t see? Turn around three times, and try and catch me. Turn east, turn west. Catch as yo...
相关文章公园英语为孩子健康成长做人才储备英语活动:I See …(中班)
幼儿英语活动:I See …英语活动:I See …(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