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好爸爸从和宝宝做游戏开始

2015-06-23  | 飞起 会兴 爸爸 

  许多做爸爸的都是甩手家长,好像自己的作用就只有赚钱家庭的生活费一样。许多实例都表明缺乏父爱的孩子容易自卑,性格多阴暗。而且父亲带孩子,能使孩子更聪明能力也更强。

  1. 泳池里的火箭发射试验

  在水中,爸爸先屈膝,把双肘垫在腰上,掌心向上,做成发射台的样子。孩子用脚踩住爸爸的膝盖,屁股坐在爸爸的手上。爸爸在起立的同时将双手用力向前推出,火箭发射便完成了。但是要注意,发射之后要赶紧把孩子扶住,以免孩子站不稳。

  2. “太空”之旅

  用双手抱紧孩子的腰部,让孩子能像超人一样飞起来,体验一下失重的感觉。还可以让孩子像蜘蛛侠一样在墙壁上行走。

  3. 魔术大师

  突然把硬币藏在手中,握拳,靠近孩子的面部。可以先用有趣的表情或语言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然后用握有硬币的手的拇指和食指轻轻地捏一下孩子的鼻子。这时把手里的硬币抖落,并用另外一只手接住。感觉好像是从孩子的鼻子里掉出来的一样。

  4. 雪中的木乃伊苏醒

  雪后的清晨,和孩子一起跑到雪堆里。爸爸可以装作突然倒地,躺在雪地里,闭上眼睛。孩子会兴奋地把雪往爸爸身上堆。过一会儿,爸爸突然睁开眼睛,马上坐起来,追赶孩子。最后,用经典的雪仗收尾。

  5. 魔幻的爱的寄语

  把香皂的一端用水弄湿,在浴室的镜子上记下爱的留言。孩子洗澡的时候,随着热气渐渐充满浴室,爸爸在镜子上的留言将会魔幻般地显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做一个好爸爸从和宝宝做游戏开始》摘要:的手的拇指和食指轻轻地捏一下孩子的鼻子。这时把手里的硬币抖落,并用另外一只手接祝感觉好像是从孩子的鼻子里掉出来的一样。 4. 雪中的木乃伊苏醒 雪后的清晨,和孩子一起跑到雪堆里。爸爸可以装作突然倒地,躺在...
相关文章恋父期宝宝恋父该多深卧室游戏 伴随宝宝快乐成长
卧室游戏伴随快乐成长多元智能开发之第28个月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