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2015-06-24 作者:多多 | 鳄鱼 赏月 月饼 | 一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中秋

  (www.)

  中秋节这天,下了一整天的蒙蒙细雨,可到了晚上,雨停了,我和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姐姐一起去爷爷家赏月。

  爷爷在桌子上摆了一盆水果,有柚子、菠萝、苹果。还摆了一盆香甜的月饼。我们全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月亮圆圆的,像个大玉盘,高高地挂在天上,周围还有几颗星星在调皮地眨着眼睛,真美啊!一只小蜻蜓停在一株夜来香的叶子上,好像也在欣赏这美丽的夜景。

  我和叔叔玩起了手影,我扮演了一只小白兔,叔叔扮起了一条鳄鱼,我害怕极了,就悄悄地藏了起来,那条“笨鳄鱼”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真是好笑极了!

  到了晚上十一点,我们各自回了家,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在爷爷家赏月的情景,很快地进入甜蜜的梦乡。

  (www.)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秋》摘要:、婶婶、姐姐一起去爷爷家赏月。 爷爷在桌子上摆了一盆水果,有柚子、菠萝、苹果。还摆了一盆香甜的月饼。我们全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月亮圆圆的,像个大玉盘,高高地挂在天上,周围还有几颗星星...
相关文章中秋夜美术活动:中秋节快乐
愉快的中秋(意愿画)中秋节的来历
[故事]记性差的鸭妈妈找蛋 xiao jin
[故事]当小蚂蚁没有家的时候 xiao jin
[故事]犀牛是大傻瓜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小羊的四只运动鞋 xiao jin
[故事]阿贝贝给胡萝卜写信 xiao jin
[故事]和太阳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长尾巴猴 xiao jin
[故事]等等我 xiao jin
[故事]奔奔交朋友 xiao jin
[故事]野猪林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