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出金色蔷薇的年华

2015-07-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欣雨在线投票 | 蔷薇 金色 绽出 | 六年级下 小说 
   2000字作文:绽出金色蔷薇的年华

  (一)初入花园

  那个美丽的幻境....

  那是一个充满魔力却又极其可怕的传说,在满月时进入金羽花园的人都无法活着出去。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似乎只能是一个无法解释的谜。

  几朵夜蔷薇从她们身后探了出来,怯怯地生长,悄悄地绽放。开出的花朵虽比血更红,比冰更晶莹,却透着一丝邪气。蛇一样的黑色蔓藤上开着殷红如血的花朵,那花朵就是由暗妖那生生不息的怨恨开出的,在如水的月色下,显得妖异而美丽。一股甜香飘在空中。这是什么味道?似蜜,似酒,似泉,似梦,让人忍不住想躺在花丛中睡一觉。

  “不能睡呀,那就永远醒不过来了!”

  传说,这里的暗精灵会吞噬人的灵魂,一定不能睡着!

  “咦?魔气!难道我们被暗精灵发现了?” 碧月问道。“不会吧!怎么这么倒霉呀。” 赤翼抱怨道。“也许是好事吧,金色蔷薇会和暗精灵王一起出现的!”“可是,遇到暗精灵就够倒霉,如果真是暗精......”还没说完,就被比琴音还动听,唱歌一样的声音打断了:“又有什么人来了吗?”伴着金光、露水和绽开的金色蔷薇,一位少女缓步走出。她微笑着,连天上最亮的星也无法与之媲美,却令姐妹俩多了一丝莫名奇妙的压力。

  (二)神秘少女

  忽然,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那是灵魂的气息。直觉告诉她们,那少女不是暗精灵王,暗精灵王的灵魂比泥浆还要浑浊,但这个少女的灵魂却明亮洁净如天上的蓝月。难道她是真正的精灵 ?可听说近千年没有任何人进入花园呀,她到底是谁?

  (三)疑难重重

  正愣着,夜蔷薇的黑色藤蔓开心地围了过来。它们近千年没有吸收人灵魂的力量,不能唤醒暗精灵王。这也是为什么必须同时进入两个人的原因,其中一个人的灵魂必须奉献给暗精灵王,另一个才能带走金色蔷薇。但是,这位少女不是暗精灵王,她怎么有金色蔷薇?

  “我是千年之前进入金羽花园的人之一。”少女说,“那时,人们会让灵巫预言谁进入花园。我和随从进来后,她被夜蔷薇吞噬了灵魂,而我留了下来。暗精灵王没有出现,出现的是金色蔷薇。”它会选择自己的主人,亿年之前它选择的是暗精灵王,现在,它选择了这个少女!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绽出金色蔷薇的年华》摘要:妖那生生不息的怨恨开出的,在如水的月色下,显得妖异而美丽。一股甜香飘在空中。这是什么味道?似蜜,似酒,似泉,似梦,让人忍不住想躺在花丛中睡一觉。 不能睡呀,那就永远醒不过来了! 传说,这里的暗精灵会吞噬...
相关文章蔷薇与鸡冠花第33朵蔷薇
蔷薇园故事[小说]蔷薇的绽放(蔷薇少女续集)
[故事]会说话的橡树 xiao jin
[故事]一棵想飞的竹子 xiao jin
[故事]乐于助人的小黑熊 xiao jin
[故事]钻进烟囱的小人 xiao jin
[故事]河马先生的创意小屋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拉拉 xiao jin
[故事]果果小老鼠 xiao jin
[故事]狐狸的冬日冒险 xiao jin
[故事]小狮子理发 xiao jin
[故事]笑蘑菇哭蘑菇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