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2015-07-03 作者:庄植 | 木偶 新房子 魔杖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拥有人类所有的表情后,非常高兴,便想回家告诉老木匠这件开心的事情,于是它走上回家的路。满面春风的小木偶踏着轻快的步子大步向前走,眼睛闪烁着温和的光。忽然,它远远看见老木匠的房子火光冲天,大家围在四周,却没有一个人敢冲进房子里把老木匠救出来,情况十分危急。

  这时,议论纷纷的人们眼前突然闪过一个敏捷的身影,那“人”正是小木偶。小木偶冲进房子以后,冒着火势背着老木匠冲出来后,老木匠还好,可小木偶却被火烧得伤痕累累,像个黑木炭一样,它刚出来就倒在了地上。

  这时,蓝鼻子小女巫又及时赶到了,她用魔杖点了一下小木偶的头,小木偶身上的伤痕就完全消失了。

  “小木偶,你有一颗善良,舍己为人的心灵,这比什么都宝贵,所以我要让你成为一个真正的人!”小女巫说完,又用魔杖在小木偶头上点了几下。这时,奇迹发生了!小木偶变成了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了!

  小男孩和老木匠又动手盖了一座舒适的新房子,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摘要:火烧得伤痕累累,像个黑木炭一样,它刚出来就倒在了地上。 这时,蓝鼻子小女巫又及时赶到了,她用魔杖点了一下小木偶的头,小木偶身上的伤痕就完全消失了。 小木偶,你有一颗善良,舍己为人的心灵,这比什么都宝贵,...
相关文章刘晴雯--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长春:《表达 故事之后的故事》教学设计续编小木偶的故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