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2015-07-03 作者:庄植 | 思义 前所 汽车 | 四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未来的汽车

  再过五十年,一种新型的汽车将会出现在马路上,它所有的材料都是用高强度的钢板和上等轻金属制作的,是空陆两用功能车,异常先进。

  这种车的车窗能自动调节车内的温度,使它达到一个人体最舒适的温度,只要坐进去,就会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而且它行驶的速度非常快。当人们想休息时,可以按“自动驾驶”键,车子就会在电脑的操控下自动行驶,主人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如果到达了目的地,系统就会用悦耳的音乐叫醒主人。

  这种先进的汽车在陆上行驶时不仅速度快,而且还能变成飞车在空中飞行。顾名思义,飞车就是会飞的车子。当发生道路堵塞时,就可以按“变化”键。汽车的轮子就会缩进车身,各种音频、视频系统都会暂时关闭,车身伸出车翼,能像鸟翼一样拍打。等飞车飞上天空中,音频、视频系统才又重新开启。

  将来,我一定要用这种先进、豪华的汽车载着我的爸爸妈妈去世界各地旅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来的汽车》摘要:仅速度快,而且还能变成飞车在空中飞行。顾名思义,飞车就是会飞的车子。当发生道路堵塞时,就可以按变化键。汽车的轮子就会缩进车身,各种音频、视频系统都会暂时关闭,车身伸出车翼,能像鸟翼一样拍打。等飞车飞上...
相关文章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环保] 未来的汽车[大班]未来的汽车-教学教案
[童趣童谣] 汽车和飞机三年级奥数:每辆汽车的租金是多少元?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