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长廊导游词

2015-07-03 作者:庄植 | 颐和 颐和园 百闻 | 四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颐和园长廊导游词

  各位游客,大家好!欢迎来到中国现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皇家园林——颐和园。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美丽的颐和园长廊吧!

  颐和园的长廊东邀月门,西至石丈亭,全长728米,共273间。由于长廊的地势随着万寿山的高低而起伏,所以廊身的走向是以昆明湖北岸的弯曲而变化的。长廊中间建有象征“春夏秋冬”四座八角冲檐的亭子。

  长廊不仅是中国园林中最长的游廊,而且还是一条五光十色的画廊。廊间的每根枋梁上都绘有彩画,共1400余幅,色彩鲜明,富丽堂皇。它的长度和丰富的彩画在1990年时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

  各位游客,我的介绍到此结束。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大家要想对颐和园的长廊有一个深刻的了解,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在游览的过程中得到一个较大的收获,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颐和园长廊导游词》摘要:的地势随着万寿山的高低而起伏,所以廊身的走向是以昆明湖北岸的弯曲而变化的。长廊中间建有象征春夏秋冬四座八角冲檐的亭子。 长廊不仅是中国园林中最长的游廊,而且还是一条五光十色的画廊。廊间的每根枋梁上都绘...
相关文章西师大:《颐和园的长廊》教学设计颐和园的廊和画
教科:《颐和园》教学设计语文A版:《颐和园的廊和画》教学设计
[故事]青蛙写给小鱼儿的信 xiao jin
[故事]借不到玉米种子的狗熊 xiao jin
[故事]聪明的小白兔搬南瓜 xiao jin
[故事]长耳朵兔和小老虎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大树公公和耳朵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记性差的鸭妈妈找蛋 xiao jin
[故事]当小蚂蚁没有家的时候 xiao jin
[故事]犀牛是大傻瓜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小羊的四只运动鞋 xiao jin
[故事]阿贝贝给胡萝卜写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