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力量

2015-07-03 作者:庄植 | 满江 满江红 能行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自信的力量

  成长就像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数也数不清,每颗星星都代表着一个成长的故事,有悲伤的,有开心的;有成功的,有失败的……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要数今年秋天发生的一件事了。

  那天,妈妈告诉我,最近要举办“新格·牛劲斋杯诗歌朗诵大赛”,问我要不要参加?我心里想:朗诵大赛?我能行吗?但是,得奖就有丰富的奖品啊!这可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于是我不禁跃跃欲试,就让妈妈帮我报了名。

  报了名以后,我心里却开始忐忑不安,但只能硬着头皮准备。我决定选岳飞的《满江红》做为我的诵读内容。妈妈利用空闲时间来教我怎样有感情的朗诵。刚开始我很拘谨,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朗诵的声音渐渐响亮、有感情了。

  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我早早地来到现场——华侨公园。当我看到台下人山人海时,我不禁想退缩,但是转念一想:我为这次比赛花了许多精力、时间,如果退出比赛,那岂不是前功尽弃了?所以,我调整心态,鼓足勇气,最后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变得更加自信了。我深深地体会到,自信是成功的源泉,一个人只要拥有自信,并付出努力,就会拥有成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自信的力量》摘要:我的诵读内容。妈妈利用空闲时间来教我怎样有感情的朗诵。刚开始我很拘谨,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朗诵的声音渐渐响亮、有感情了。 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我早早地来到现场——华侨公园。当我看到台下人山人海...
相关文章改变孩子的从众心理孩子的自信心源于成功
让幼儿拥有自信孩子没有主见怎么办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