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2015-07-07 作者:贾诗彪 | 之将 母亲 一声 | 六年级 作文 

  不曾想到,我与那个给了自己身体的人第一次握手,也是最后一次握手,竟是如此短暂,短暂到人之将死、回光返照的一刹那,短暂到今生与来世相隔的一瞬间。

  她那骨瘦如材的身躯已经不能再自主地挪动了,青紫的面容已无从相识,唯有那双深凹的眼睛灼灼逼人,直勾勾的望着我,仿佛要把我一口吞掉,我看不出那是怨还是怜。

  她已经奄奄一息了。我是被父亲强行拽到了她的跟前的。她的床前已经集聚了很多的人。

  鈥溎憬兴簧璋桑∷胩潯N掖游茨泵妫敢旄傅拿妹迷谝慌郧肭笪摇

  可是,我的嘴唇没有动,感觉也好像不会动了,那一声鈥溌桠澥贾彰挥薪谐隹凇4丝蹋业哪宰釉诜勺λ阉髯拍盖赘栉业陌呐乱坏愕愕陌夹小?墒俏业哪宰右黄瞻祝挥兴阉鞯轿蚁胍亩鳎挥兴阉鞯饺梦夷芷艨诮新璧目亍J前。42年的母女恩怨岂是叫一声鈥溌桠澗湍芰私岬陌 b溌杪桠澱飧鍪澜缟献钋浊械某坪簦晕依此邓坪跆T读恕b溎赴澱飧鍪澜缱盍钊讼蛲淖盅郏晕依此等词悄敲吹哪吧

  看着眼前的她,我的脑子仍然是懵懂的。这就是我的母亲吗?这就是我的亲生母亲吗?对一个亲生母亲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这仅仅是第三次。此刻,我看着眼前已经进入冥冥世界的她,极力搜寻着那两次接触到的她。

佛山中学六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亲》摘要:妈这个世界上最亲切的称呼,对我来说似乎太遥远了。母爱这个世界最令人向往的字眼,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陌生。 看着眼前的她,我的脑子仍然是懵懂的。这就是我的母亲吗?这就是我的亲生母亲吗?对一个亲生母亲这么近...
相关文章新生儿偏爱母亲的声音新生儿喜欢听自己母亲的声音
母亲节的礼物母亲节的礼物
[故事]儿童故事绘本-胖小熊减肥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阅读-蜗牛和它的硬壳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老鼠吹牛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萝卜回来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分享-蜘蛛买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趣味小故事-乌鸦医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绘画图片6张-小猫请客 儿童故事
[故事]三年级儿童故事在线听-孝顺的小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分享阅读-奇怪的镜子 儿童故事
[故事]亲子儿童故事-楼上楼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