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10)

2015-07-07  |  

  注意事项:注意炸弹卡的出示次数,可根绝幼儿情绪做调整

  34、打不死的苍蝇

  准备:苍蝇拍

  玩法:事先将苍蝇中间剪开一个正方形,之后在黑板上写上不同字母。幼儿根据教师说的字母用苍蝇镂空的部分套字母。

  游戏延伸:可将字母改为不同的字母小卡

  35、捉迷藏

  准备:闪卡

  玩法:请出一名幼儿做鬼闭上眼睛,饮食保健教师将卡片藏在某位幼儿的椅上,请幼儿坐在上面。之后请该做鬼的幼儿去根据寻找卡片,当他离卡片越近幼儿则越大声念单词越远越小声念。已引导幼儿找到大卡。

  游戏延伸:在藏卡片时引导幼儿说“Let’s play hide-and-seek”

  36、投篮游戏

  准备:海洋球,纸箱,闪卡

  玩法:准备几个投篮的纸箱,上头贴上闪卡,幼儿根据教师提示将球丢到指定的纸箱内。

  37、盖房子

  准备:闪卡,积木

  玩法:将全班分成两组,教室中间放要一个的积木,教师每次拿一张闪卡轮流问两组问题,答对就可以拿一块积木放在中间的那块积木上,一块一块叠上去,以此类推玩下去,最后使房子倒塌的那一组就算输。

  注意事项:也可将房子也分成2组,每组获得机会后叠自己的房子。

  38、扫雷

  准备:闪卡,炸弹卡,礼物卡

  玩法:将多张礼物卡,炸弹卡按顺序反贴在黑板上。请幼儿回答教师指定的闪卡内容,答对的则有机会上台放一张卡片,翻到礼物卡得礼物,翻到炸弹卡则输。

  39、向前冲

  准备:图表(可自行设计),磁铁数个,大骰子

  玩法:画出图表(大部分是24个方格子的阿表格),并将每一格编上编号,编号数字1是起始点,各组在该格子放一个磁铁做代表,教师问问题幼儿回答,回答对的组可以到前面来掷骰子,按照所掷出的数字移动磁铁,若幸运停在可爬梯子的格子,看哪一组先到达终点就获胜。

  注意事项:也可以在格子上直接写上要问的问题,便于幼儿回答。格子内可加上不同的颜色,例如红颜色格子要再往前一步等,增加游戏的复杂性。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