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5)

2015-07-07  |  

  注意事项:这是配对游戏,所以也可以应用在单词和图片的配对,或是同义词和反义词的配对。

  18、鸵鸟游戏(一)

  准备:闪卡,夹子

  玩法:全班围成一圈坐下,选出两个幼儿来做游戏,这两个幼儿彼此面对面,在两个幼儿背后用长尾夹随意各夹一张闪卡,他们必须一直把手背在背后假装自己是鸵鸟,听教师说“ready,go!”之后,两个幼儿开始伸长脖子偷看对方背后的闪卡究竟是什么,先看到的举手回答答案,答案正确就得分。

  注意事项:可引导其它幼儿念字母,26个字母念完后若还未有幼儿能说出对方的闪卡单词则活动结束,换组进行,说出的幼儿得奖励。

  鸵鸟游戏(二)

  两个同学背对背,教师在其后背各放两张卡片,数123,学生同时转身看对方的单词,谁先说出对方的单词谁就赢,如果双方都没有看到,拿教师就再下一个口令,学生开始跑动的去看对方单词,谁先说出来算谁赢。

  19、数字游戏

  玩法:教师说:“Group of”和一个数字,“5”或“8”。娱乐圈子幼儿们必须跑动起来并且按教师说的数字跟其他幼儿组成一个与这个数字相同人数的小组。组好了就坐下来,没有围城圈子的幼儿必须去数圈子的人数。

  注意事项:此游戏需要空间较大,建议在较空旷范围内进行,或者分组进行。

  游戏延伸:延伸为分组游戏,事先准备好闪卡,并将闪卡交给幼儿,教师说“Group of”和一个单词,手拿该单词的幼儿就必须组在一起,代表其他单词的幼儿就不能动,否则出局。

  20、记忆大考验

  准备:闪卡

  玩法:将全班分组后,每组轮流派1名幼儿进行游戏。教师手拿3-5张闪卡,按照一定顺序出示,未参与游戏的幼儿需念出卡片上的单词。3-5张念完后,请参与比赛的2名幼儿按照顺序说出卡片上的内容。

  注意事项:可根据幼儿的能力决定卡片的数量,或者只需要求幼儿能重复出卡片上的单词就好,不需要按照顺序进行。

  21、魔鬼入侵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