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孙悟空

2015-07-07 作者:王诗琪 | 耿耿 白骨 忠心 | 六年级 作文 

  他是一个忠心耿耿、爱帮助别人的人,他保护着唐僧,跟着唐僧千里跋涉,去西天取经。只要遇到有困难的人,他便会掏金箍棒相助。有时他也会吓唬人,他会七十二变,脚踏筋斗云,但有时他的忠心耿耿也会被师傅唐僧误解,奖励得不到反而得了一顿臭骂,还有好几次被逐出师门。忠心反被冤枉了,比如说《三打白骨精》。白骨精听说唐僧路过此地,于是抓了一家三口,喝了他们的血吃了他们的肉,并且记住了他们的样子,并接化作那位姑娘的样子,把一些青蛙和毒蛇变成水果放在篮子里面。被识破了,但白骨精逃脱了。第二次,她化作一位老太太找女儿,要唐僧偿命。又败露了。第三次化为老头,第四次化为观音,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时机一到,立刻就报。这一次白骨精终于死了但是孙悟空也被逐出师门。你们看这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他有着可贵的孝心。有一次,他因愤怒推到了一棵人参果树,挨鞭子时总是找借口让自己挨揍,每次唐僧为他缝补衣服,都给师父端油灯

  他有着可贵的、宁死不屈的精神。他自从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以后,受尽了屈辱,风吹雨打,寒冬盛夏,他都得在五指山下忍受着,他过的生活有时像人有时像鬼。但他没有向天庭屈服,而是忍辱负重的活了下来,一直到唐僧把它解救出来。

  他还有着斩妖除魔、七十二变等强大的本领。他们师徒四人再去取经路上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每次都是孙悟空化解的,八戒和沙和尚只是做他们应该做的。

  这就是我心中的孙悟空,一个忠心耿耿、爱帮助别人、有孝心、宁死不屈的可爱形象。

保二六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心中的孙悟空》摘要:吓唬人,他会七十二变,脚踏筋斗云,但有时他的忠心耿耿也会被师傅唐僧误解,奖励得不到反而得了一顿臭骂,还有好几次被逐出师门。忠心反被冤枉了,比如说《三打白骨精》。白骨精听说唐僧路过此地,于是抓了一家三口...
相关文章孙悟空打妖怪我和孙悟空探险
孙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后猪八戒吃瓜摔跤
[故事]儿童故事绘本-胖小熊减肥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阅读-蜗牛和它的硬壳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老鼠吹牛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萝卜回来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分享-蜘蛛买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趣味小故事-乌鸦医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绘画图片6张-小猫请客 儿童故事
[故事]三年级儿童故事在线听-孝顺的小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分享阅读-奇怪的镜子 儿童故事
[故事]亲子儿童故事-楼上楼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