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畸形儿的产生

2015-07-08  | 畸形 畸形儿 可通 

  畸形儿绝对不是偶然产生的,这与准妈妈孕前和孕中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要知道一个畸形儿的产生,会给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带来沉重的负担与压力。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准妈妈一定要远离那些坏的生活习惯。

  1.进食霉变食物

  专家指出,如果孕妇食入被霉菌素污染了的食品(霉变食物),霉菌毒素可通过胎盘祸及胎儿,引起胎儿体内细胞染色体断裂。

  2.孕前与孕中期饮酒

  为了孩子的健康,准妈妈在备孕期就应严禁饮酒。如果准妈妈在孕期饮酒,酒精可通过胎盘进入发育胚胎,对胎儿进行严重的损害。妊娠期每天饮酒2杯以上,就会对胎儿发育造成影响;每天饮酒2杯~4杯,胎儿则有畸形发育的危险。

  3.孕期精神紧张

  人的情绪受中枢神经和内分泌系统的控制,内分泌之一的肾上腺皮质激素与人的情绪变化有密切关系。如果在妊娠期间的前3个月,孕妇情绪高度紧张,就可能会造成胎儿唇裂或腭裂等畸形。

  4.与猫狗亲密接触

  猫是弓形虫体病的传染源。孕妇感染此病后生下的婴儿可能患有先天性失明、脑积水等。猫、狗是一种对导致胎儿畸形威胁很大的传染源,而猫的粪便则是这种恶性传染病传播的主要途径。

  5.孕期吸烟

  如果孕妇戒烟的话,畸形儿产生的几率会降低5%,此外,如果空气中有大量的毒素的话,会减低胎儿的吸氧量,所以孕妇也要避免吸二手烟。

  6.孕期经常美容美发

  某些染发剂、烫发剂和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妆品中都含有重金属,如铅、汞等有毒物质,这些物质被孕妇的皮肤吸收后,可透过血胎屏障进入血液循环,进而影响胎儿健康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预防畸形儿的产生》摘要:虫体病的传染源。孕妇感染此病后生下的婴儿可能患有先天性失明、脑积水等。猫、狗是一种对导致胎儿畸形威胁很大的传染源,而猫的粪便则是这种恶性传染病传播的主要途径。 5.孕期吸烟 如果孕妇戒烟的话,畸形儿产生的...
相关文章父母的遗传因子不良易产畸形儿哪些因素可以导致畸形儿?
如何减轻对畸形儿的恐惧心理如何预防生出畸形儿?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