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满分的感觉真好

2015-07-08  | 西红 天助 池里 | 中考 作文 
   600字作文:得满分的感觉真好

  期中考试,我数学得了满分,那感觉真好!

  在考试的前一天,我“勇往直前”地复习了一个晚上,可把我苦坏了。嘿,上了考场之后,又把我兴奋坏了。没想到昨晚我复习的重点,今天全出在了试卷上,真是天助这也!我答得相当顺利,没遇到一只拦路虎。

  第四节课,老师公布成绩了,我果然破格地得了100分。中午回家时,我觉得天空格外明朗,阳光也格外灿烂,小鸟的叫声也格外悦耳,就连汽车的鸣笛声也听起来很舒服。一路上,我就在想如何让妈妈高兴?到家了,有了!我一进门就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假装生气的样子,喃喃道:“该死的那题也太难了,简直气死我了!”妈妈听后,也露出一副不高兴的模样,走近我。我又挤挤眼睛,妈妈明白了我的意思,我又小声对妈妈说:“我要给老爸一个惊喜!”

  嘿,说曹操,曹操就到,“叮咚叮咚”老爸回来了,老爸一进门见我如此反常-----平时放学回家看电视的我,今天却不见了,玩游戏的我也不见了。于是上前摸了摸我的头,我拍开他的手说:“别弄我,烦着呢!”老爸又不放心地去问妈妈,妈妈把一个西红柿顺手扔进了菜池里,水溅了老爸一身,并唠叨:“这孩子也真是的,竟然考成这样!”爸见势不妙,瞬间拉起了苦瓜脸,面露凶相,一场大战将要开始。我站在门后偷听,听到妈妈的“埋怨”,我钻了出来,并且得意地笑起来,爸爸一见我这样,便明白了,他一把揪起我问道:“小不点,到底考了多少分?”

  “100分,哈哈!给我奖励吧!”我说。

  “走,去吃火锅,呵呵!”爸爸说。

  嘿嘿!考一百分的感觉真好,不仅能春光无限,还有奖励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得满分的感觉真好》摘要:,真是天助这也!我答得相当顺利,没遇到一只拦路虎。 第四节课,老师公布成绩了,我果然破格地得了100分。中午回家时,我觉得天空格外明朗,阳光也格外灿烂,小鸟的叫声也格外悦耳,就连汽车的鸣笛声也听起来很舒...
相关文章太阳真好要做一个“懒家长”
为满分喝彩作文教学研究心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