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爱,无处不在

2015-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晋恺在线投票 | 无处 不在 可下 | 五年级下 作文 
   400字作文:爱,无处不在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觉得很温馨,不过,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轻松愉快的话题。

  爱,无处不在,它的种子散播在了各个地方,有的在一个和谐的家庭中,有的在学校里,有的在大街上,更多的是几乎每个人都有着散播爱的正能量。

  家里,妈妈每当看见我放学回家,便会慈爱的说:“快去洗洗手吃饭吧!”每当我问她问题时,她总会温柔地哼一声。爸爸纵然看起来不务正业,甚至还有一丝的凶,但我看来,他还是张飞绣花——粗中有细的,总会有一丝的爱和温暖围绕在他的身边,爷爷和奶奶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可是称得上“世上第一叮嘱手”呀!纵然他们有点烦,但我知道,是因为爱!路上,我看见一个个面带笑容的人,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正骑着自行车送我上学,却突然摔倒了,我很担心,但爷爷可真“强壮”,才几秒,竟站得稳稳当当的。但自行车却还是倒的,可下一秒,我们身边的两个小孩和一位阿姨赶忙扶起来,啊!爱…在学校里,同学们互相关心,互相牵挂,互帮互助,这就叫爱!班级里,老师还惦记着我们,啊,谁敢说,这,不叫爱!

  爱,无处不在,他伴随着我们,感染着我们,让我们也学会用爱来感化别人。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爱,无处不在》摘要:dash;粗中有细的,总会有一丝的爱和温暖围绕在他的身边,爷爷和奶奶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可是称得上世上第一叮嘱手呀!纵然他们有点烦,但我知道,是因为爱!路上,我看见一个个面带笑容的人,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爷...
相关文章教育无处不在大道无处不在
[其它]什么是快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