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考试后的悔恨

2015-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晋恺在线投票 | 自个 定上 考语 | 五年级下 作文 
   400字作文:考试后的悔恨

  今天要期末考试,我们都要紧张死了,毕竟是升级考试呀,能不紧张吗?

  来到学校,我心里有些担心,担心考题会不会有些难;担心我是否没复习好?担心考完后我的分数会不会比较低?我带着这一大堆使人人心恍恍的担心走进了考场。

  第一节考语文,屁股一落座,卷纸就已到了我的眼前,我看了看这些题,心想:还不是很难吗!于是,我便拿起笔,开始做题,写到作文时,我想:妈呀!这么多格子,算了算,居然比一张半稿纸还要多。又想,这算是最难的一道题了吧!好不容易熬完了作文,我也算是解放了,不过还得完成最后一个任务:检查。检查完,我就真的解放了!自个儿干自个儿的了。

  到数学了,我又几笔写完了卷纸,自顾自的了。下午考到了综合。我看了看科学,蛮简单的,这都是因为我这几天复习的结果。但在看了看思品卷时,我傻眼了。因为上面爬了许多我不会的题。这都“归功”于我这几天没好好复习。这还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呀!考完以后,我心里想:我这次思品一定没考好,肯定上不了70,如今果然不出我所料:62,没考好!

  考试考完了,可我仍然很后悔,都怪我没好好复习;都怪我没有好好思考……可我想:今后一定不能再犯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考试后的悔恨》摘要:会的题。这都归功于我这几天没好好复习。这还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呀!考完以后,我心里想:我这次思品一定没考好,肯定上不了70,如今果然不出我所料:62,没考好! 考试考完了,可我仍然很后悔,都怪我没好好复...
相关文章[日记]考试前的我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
写好毕业考试作文之锦囊妙计[作文]童年明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