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玩具

2015-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晋恺在线投票 | 一意 可下 开时 | 五年级下 作文 
   600字作文: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玩具

  今天晚上,爸爸带我去政府广场散步,我本来极不情愿,可走到政府广场才突然想起来,他几天前承诺说,要给我买个乐高玩具,于是离开时,我便缠着爸爸进了附近的一个超市。

  在回家的路上,我手里多了一个长箱子,还迫不及待地想拆开它。是什么这么有吸引力呢?哦!是我梦寐以求的乐高积木。我即兴奋又激动,急不可待地催促着爸爸快点走,以完成我心里的愿望。回到家里,我脸上挂着笑容拆开了包装,可下一秒,我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望着一大堆零碎的零件,我十分无奈——这怎么可能拼好?我本想死心塌地的把零件放回去,以后再说的,可突然,好奇心冲了上来,让原来心灰意冷的我开始一心一意地对付这东西了。由于此时已晚,我装了一小部分便懒得再动了。

  第二天,我吃完早饭,便又开始弄我的新玩具了。由于妈妈也很感兴趣,所以她也参与了。有她来帮我找零件,效率果然好多了。我很快组装起了车身,又装好了车顶,只剩最后一步了,这也是最好玩的一步:这次工程是一只机械臂,还能动,我很感兴趣,一步步照做。终于做好了!按照说明,应该结合起来了。我轻轻地把机械臂摁到车身上,可令我没想到的是,这竟然一下塌了!我忍住心头上的火,再次试验。可试了几次都失败了。我干脆把它扔在了一边。后几天,我又试了试,我简直气疯了,没有一回不塌的。最后直接与它“绝交”了!

  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竟会“败”有它手里!不过,我还是别乱花钱了,因为这个新玩具只新鲜了三天!我还是买一些有用的东西吧。不过,我可知道了:我还是需要锻炼一下我的耐心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玩具》摘要:了。 第二天,我吃完早饭,便又开始弄我的新玩具了。由于妈妈也很感兴趣,所以她也参与了。有她来帮我找零件,效率果然好多了。我很快组装起了车身,又装好了车顶,只剩最后一步了,这也是最好玩的一步:这次工程是...
相关文章[作文]小明的玩具飞机[作文]我是小当家
[作文]谁的收获大[作文]小鸟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