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语文老师的一封信

2015-07-09  | 大仓 藤野 汉娜 | 高考 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再过几个月,就要到9月10日教师节了,然而,到那时,我们却不能在您身边陪您度过那属于您的愉快节日了,因为彼时彼刻,我们已坐在中学的教室里读书了。不过,我相信,我以及您的其他55名学生一定会想起您,并在心中默默祝福您:节日快乐!

  您从三年级时开始教我们语文,至今快要四年了。您这几年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老师,您就像乌汉娜老师那样,会用眼睛说话。您一走进课堂,目光扫视着我们,调皮的学生就立刻正襟危坐;而已作好充分准备的学生看到的却是赞赏、肯定的目光。当有同学生病时,您目光中流露出的是只有母亲才会有的心疼、怜爱。我们从您的眼神中,懂得了是与非,善与恶,奉献与给予。

  老师,您对事情的严谨就像藤野先生那样,您善于发现我们的错误鈥斺斈呐率且欢〉愣蟮拇砦蟆<堑糜幸淮危彝プ饕凳翘盍阶执视铮幸惶馕抑恍戳艘桓鲎郑切戳硪桓鲎至恕5诙炷淖饕凳保狗⑾至宋业恼庖皇韬觥D米疟咀永吹轿业纳肀撸种缸糯泶ρ侠鞯囟晕宜担"做完作业后要及时检查啊!"从此以后,我每次做完作业,都认认真真地检查作业了。

  您也像大仓老师那样,从不避讳自己的失误。有一次,您教我们读词语时,碰到鈥溞逾澴郑刀菱渪in鈥潱涫凳嵌 鈥渪ing鈥潯N颐鞘ι餐樽值洌狈⑾帜约憾链砹耸保厦ο蛭颐堑狼福⒋蟠蟊硌锪司勒砦蟮耐АN颐堑笔本捅荒掠诔腥洗砦蟮男形卸耍谖颐切闹械男蜗蟊涞酶叽罅恕

  您更像棒棒老师那样,常常在课堂上来点小幽默。有一次,您发现有几个男同学没戴红领巾,您就说:鈥溣矗〗裉旖淌依镌趺醋思父錾缁嵝∏嗄暄剑库澩敲婷嫦嚓铮贝蠡锒靼啄羌浣拥嘏滥羌父瞿猩保唤耍欢羌父瞿猩蚵嫱ê欤辖羰置怕业卮髌鹆撕炝旖怼

  但是,屈指一数,我们相聚的时间只有38天了。不过,我们一定会在这短暂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在毕业前送一份满意的答卷给您的。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年轻!

  【相关链接】:

  教师节散文:《我的语文老师》

  教师节散文:《记我的老师程致中先生》

  教师节散文:《老师的微笑》

  教师节散文:《我和生物老师有个约会》

  更多鈥溄淌︹澴魑>>>>>

  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普朗克的忏悔书(高考满分作文)

  更多书信作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写给语文老师的一封信》摘要:,因为彼时彼刻,我们已坐在中学的教室里读书了。不过,我相信,我以及您的其他55名学生一定会想起您,并在心中默默祝福您:节日快乐! 您从三年级时开始教我们语文,至今快要四年了。您这几年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
相关文章军事秘密综合:猫妈妈和宝宝
大班文字活动:微笑是花,就要开放
[故事]儿童故事绘本-胖小熊减肥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阅读-蜗牛和它的硬壳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老鼠吹牛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萝卜回来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分享-蜘蛛买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趣味小故事-乌鸦医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绘画图片6张-小猫请客 儿童故事
[故事]三年级儿童故事在线听-孝顺的小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分享阅读-奇怪的镜子 儿童故事
[故事]亲子儿童故事-楼上楼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