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细无声

2015-07-11 作者:陈煦然 | 庙街 宜宾市 求是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润物细无声

  “静静地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总会想起无私奉献的廖老师。

  “大家好!我是你们新任的数学老师。我姓廖,广字里头有个人,人的头上插羽毛,人的脚下吹股风。我喜欢冬天的腊梅,我像腊梅一样坚强,所以,我的全名是——廖冬梅。我的要求是:上课时专心地学,下课时疯狂地玩。希望大家喜欢我!”

  廖老师甜美的笑容和幽默的语气,让我心里不禁对她泛起了一丝好感,我对老天打下了赌注:这个充满自信的老师,一定会给我们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快乐的。

  有一年运动会的拔河比赛,廖老师喊破了喉咙为我们呐喊助威,她那紧张的汗水如雨水般地往下落。同学们也使出了吃奶的劲,却只得了个倒数第一名的成绩。我们像一只落汤鸡似的,摇着头、叹着气地回到了队伍。

  没想到,廖老师却平静得像水一样。她用铿锵有力的语气对我们说:“孩子们,我知道,你们是尽了力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们努力了,你们团结了!你们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大家不能气馁,咱们下次再努力,加油!”

  这句话始终让我刻骨铭心,让我在面临人生的挑战时得到了很大的帮助。廖老师的教育使我受益匪浅!

四川省宜宾市武庙街小学校五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润物细无声》摘要:力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们努力了,你们团结了!你们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大家不能气馁,咱们下次再努力,加油! 这句话始终让我刻骨铭心,让我在面临人生的挑战时得到了很大的帮助。廖老师的教育使我受...
相关文章润物细无声
润物细无声(让生活走进课堂)六年级试卷:语文期末总复习测试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