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爸爸

2015-07-11 作者:毕忆颖 | 风顺 桂华 一帆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严厉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严格,但正是在他严格的教育下,调皮的我才会得到那许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优异成绩!

  我记得在我上二年级时,星期天我的作业超奇的多。简直可以装满一提包了,面临那一堆作业我不由得对爸爸心生埋怨。开学后,爸爸对我要求到:别人会读我一定要会背,别人会背我就要会写。别人写生字一张,我就要写两张。反正我一定要比别人多写多做。每次我只要一看作业,就怪爸爸给我压力太大。直到那次期末考试,我才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考试那天我认真做卷,刚开始时我还感到一帆风顺。当我写到古诗题时,被一首我们书上本没有古诗题给难住了。我又仔细一看,我发觉这首古诗正是昨天爸爸教我的那首《四时田园杂兴》。记得那天爸爸还给我解说了意思呢!这时我才发现爸爸的教育是多么正确,我满怀信心的写上答案。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得了一百分,我多么开心呀!我?至艘谎酃攀?猓??茨且惶饩褪?环帧N蚁耄喝绻?职植唤涛夷且皇坠攀??一鼓芸家话俜致穑课野丫碜痈?税职郑??颐挥薪景粒?蛭?歉龇质?皇俏乙桓鋈说墓?汀T倌钦啪碜又邪职窒壮隽撕芏嗪芏?hellip;…

  后来怎么样我不记得了,只知道从那以后。我一写完作业,就去做练习,不用爸爸再逼着我写作业了!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华口小五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严厉的爸爸》摘要:百分,我多么开心呀!我?至艘谎酃攀?猓??茨且惶饩褪?环帧N蚁耄喝绻?职植唤涛夷且皇坠攀??一鼓芸家话俜致穑课野丫碜痈?税职郑??颐挥薪景粒?蛭?歉龇质?皇俏乙桓鋈说墓?汀T倌钦啪碜又邪职窒壮隽撕芏嗪芏?hellip;&hel...
相关文章怕爸爸,想爸爸我的爸爸
爱,有时很严厉[作文]我的爸爸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