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爸爸

2015-07-11 作者:张诗苑 | 南码头 定比 爸爸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我的新爸爸

  我有两个爸爸,都对我很好很好。亲身爸爸不用说,可我的新爸爸对我也像爸爸一样,每次放假,他准会和我打羽毛球,玩游戏……甚至比爸爸和我在一起玩的时间还要多,我喜欢幽默的人,他就是,很他在一起我会觉得很开心,因为,他,是个有童心的大人,有时我不想和妈妈说的心事,我说不定会告诉他呢!?

  他不抽烟,不喝酒,是个稀有的人那?他的头发永远时尚,像个飞机头;他很高,但肯定比电线杆矮多了!他会修很多东西,我数也数不过来,他厉害吗?

  记得我一年级时,他带我去吃烧烤,这可是我头一回吃呢!我们吃了很多东西,我们两好像就俩小孩儿,笑的多么开心,不是平时那标准的那种笑,而是那种真正的开怀大笑,从他那大笑中,好像有点我的影子,欢乐,开心的影子。

  从那刻起,我就立志做一个快乐,永远没有烦恼的人!!!

南码头小学五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新爸爸》摘要:事,我说不定会告诉他呢!? 他不抽烟,不喝酒,是个稀有的人那?他的头发永远时尚,像个飞机头;他很高,但肯定比电线杆矮多了!他会修很多东西,我数也数不过来,他厉害吗? 记得我一年级时,他带我去吃烧烤,这...
相关文章好爸爸坏爸爸爸爸好
谁是爸爸爸爸上当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