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大大

2015-07-12  | 刘宇 小马 千钧 | 二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小马大大

  胜利八中

  二年级二班

  刘宇康

  小马 大大是三年级的体育委员,因为大大写字时,头趴的太低,所以眼近视了,早早的戴上了眼镜。

  今天开运动会,小马大大也参加了。大大跳高的时候,怕把自己心爱的眼镜弄坏就摘了下来,结果在跳高的时候,眼看不清,撞在跳高杆子上;踢足球时,马上就要射门了,大大的眼镜一下子掉到地上,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急忙去捡眼镜,足球却被别人踢走了;大大跑步的时候,眼镜“啪”的一声摔碎了,结果跑到别人的跑道上犯规了……

  最后比赛结果,他们班里得了倒数第一名。小马大大非常后悔,大大决定今后不再趴着写作业,注意写字的姿势:头要正,肩要平,身要直,眼睛离书本一尺左右,认真做眼保健操,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争取早日摘掉自己的眼镜,为班级争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马大大》摘要:上;踢足球时,马上就要射门了,大大的眼镜一下子掉到地上,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急忙去捡眼镜,足球却被别人踢走了;大大跑步的时候,眼镜啪的一声摔碎了,结果跑到别人的跑道上犯规了…… 最后比赛...
相关文章河小马过托班:小马的铃铛丁零响
奥尔夫音乐教案《小马过河》小音乐剧小班主題:马儿真神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