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花朵

2015-07-12  | 矫健 没门儿 张可 | 初二 作文 
   700字作文:心中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那是小学时的一次运动会,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映像,一直都记忆犹新!

  天空白云“连绵不断”,好似千万匹白布把天空遮盖了起来,让安逸的天空添上了一道保护!

  来到学校的路上,看着同学们一张张可爱而欢乐的笑脸,让人不由自主的兴奋了起来。聆听着优美的广播乐声,班主任像打着音乐的节拍一般走进喧闹的班级

  他有序的让我们听从他的指示,每个人像着了魔似的被“控制”了……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我们都搬着椅子排着队的来到“车水马龙”的操场。校长及书记发讲完,游戏就当然要开始了。

  进行第一场比赛,我也报了名,想知道是什么吗?当然是赛跑了,我们开始做比赛前的预备活动!过后,体育老师把我与其他三位选手带到跑道线上,要开始了。

  心中感到十分的不安与紧张,也感到有些奇异,一种陌生的目光开始注视着我,只听“砰”的一声,赛友们以风一般冲了出去,我当然也不例外,遥遥领先,我沾沾自喜,以为胜券在握了,谁知,一个矫健的身影从我身旁窜过,斜着脸对我一笑!我心中不时一晃。“呵,想超车,没门儿!”我小看的说。一个箭步冲了过去,与他较上了劲。跑了大半圈都没超过!我本还想与追赶,但我没力气了,那是我真想打退堂鼓。那种目光又在我身旁感到,脑子忽然一闪:千万人的失败都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相差一点就终止不做了!我似乎有了力量一般。我跑了过去……在冲刺的一瞬间我超过了他!

  回到座位,同学们纷纷对我竖起大拇指,老师拍拍我的肩膀说:“好样儿的!”就在我开心的时候,那种目光又来了。

  话又说回来了,让我争得比赛与老师同学看好真是不一样,那种感觉就像是在云中自由飞翔!

  在我的心中有着自己的一些理想和理解,或许你会忘记,但是有着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中的花朵》摘要:队的来到车水马龙的操常校长及书记发讲完,游戏就当然要开始了。 进行第一场比赛,我也报了名,想知道是什么吗?当然是赛跑了,我们开始做比赛前的预备活动!过后,体育老师把我与其他三位选手带到跑道线上,要开始...
相关文章中班主题:校园的花朵中班主题:我们的校园花朵
中班社会:花朵排排队中班主题:花朵排排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