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花朵

2015-07-12  | 小洞 避雨 焦躁 | 初二 作文 
   600字作文:记忆中的花朵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记忆的花。每个人都有,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记忆深处,就有着这么一朵花,只有一个人知道他是什么颜色的。那个人就是我。记得在我刚上初一的时候,发生过这么一件事。

  那是一天的晚上,我和往常一样,晚上要到离家蛮远的一个学校去补课。谁知这一天天空不作美,补课补到一半时,外面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而且一点停的意思也没有。

  果然,补课结束之后,雨依然没有停。可是我并没有带雨伞,这可怎么办啊。现在家里没有人,想做出租车回家嘛,可是钱没有带够。没有办法了,我只好先呆在学校外的一家便利商店里面避雨。 作文 https://www.

  随着时间一点点流去,这雨依然没有停的意思,我看着和我一起避雨的同学们的父母一个个来接他们,我的心自然也焦躁起来。可是焦躁归焦躁,我依然还是回不了家。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你见远处有个大姐姐撑着一把伞,忘我这边走了过来。她走的越来越近,直到了我的跟前。她问我:“ 小弟弟,你是不是因为没有带伞所以回不了家了。”我点了点头。她又说:“小弟弟,那我送你回家吧 。”我又点了点头。

  走在路上,我抬头一看,天空被伞遮了个严严实实,水顺着雨伞滑落下去,我发现在大姐姐头上的那一半伞上有一个小洞,水从那个洞中流到姐姐的衣服上。我叫了一声:“伞歪了。”大姐姐对我笑了笑,说:“不会啊。”

  到了家,我想然她到我家休息,他又笑了笑,就走了。

  现在想起来,那件事好像才刚刚发生过一样。这是我记忆中的花朵,我想,这件事会一直在我的心中,不会消失的。因为这件事上,我感觉到人与人之间的团结友爱。因为这朵“花”是红色的。它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有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记忆中的花朵》摘要:焦躁起来。可是焦躁归焦躁,我依然还是回不了家。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你见远处有个大姐姐撑着一把伞,忘我这边走了过来。她走的越来越近,直到了我的跟前。她问我: 小弟弟,你是不是因为没有带伞所以回不了家了。...
相关文章中班主题:校园的花朵中班主题:我们的校园花朵
中班社会:花朵排排队中班主题:花朵排排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