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学校

2015-07-12 作者:李嘉媚 | 铁手 大屏 一进 | 五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二十年后的学校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真想去看看我的母校变成什么样了,于是,我坐上了我的XS飞船,来到了母校。

  哇!门都变大了,每个学生胸前都要佩带红领巾,谁要是不带,门前就会出现一道栏杆,让你进不去。而且谁要是迟到了,在你的身后就会伸出一只铁手,把你屁股打一下,才让你进去,我想可能是提醒学生下次可不能这样。唉,现在的学生可真好!

  一进校门,啊!这是学校吗?这简直就是一个大花园。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大树一棵比一棵长得威武。操场变得都比原来大10倍,并且还划分了各自的领域,如: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等等。在这个自由的天地里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尽情地玩耍,一下课,操场上便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接下来,你一进教室,就发现教室变化可大了,那黑板变成了一个大屏幕,同学们那沉重的书包变成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上课时,老师只要在办公室编辑好上课的程序,大屏幕上就会出现上课的顺序,给同学讲课,老师再也不用站在讲台上讲课了,只要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就会得到奖励。老师布置的作业,同学们再也不用手写了,在电脑上写就OK了。老师一按“批阅”的按钮,电脑就会自动阅览了。

  不好,该回去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坐上飞船回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十年后的学校》摘要:这个自由的天地里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尽情地玩耍,一下课,操场上便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接下来,你一进教室,就发现教室变化可大了,那黑板变成了一个大屏幕,同学们那沉重的书包变成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上课时...
相关文章大班早期阅读:二十年后的世界2030年的我
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10年后的世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