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2015-07-12 作者:朱菡妤 | 柔声 爸爸 巧手 | 五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工程师,他有很多的优点,也有很多的缺点。你想了解我的爸爸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巧手爸爸

  人家不都是说巧手妈妈吗?怎么成了巧手爸爸?原来呀!爸爸也会做一手好菜。

  听妈妈说,以前的爸爸连淘米都不会。但是自从我们来到滨州以后,妈妈要照看妹妹,所以爸爸便开始学着给我们做饭。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不想吃爸爸做的饭。为了让我们都喜欢上他做的饭菜,爸爸就开始学习怎样才能把饭菜做得有滋有味。没想到爸爸这一学不要紧,饭做的是越来越好吃了。尤其是他的煎鸡蛋和炸馍干,是我和妹妹都爱吃的。爸爸做的饭好吃,我们都很高兴,就给爸爸起了这样一个名字。

  爱着急的爸爸

  爸爸很爱着急,有一次半夜里妹妹突然哭了起来,爸爸不想让妹妹哭,但是无论怎么劝她她都不听。这时候,我看到爸爸眉头紧皱,大声对妹妹说:“别哭了!三更半夜的,再哭爸爸就要打你了!”可是爸爸越是训她,妹妹嘴一撇,哇哇哭的越是厉害,脸上的泪水都流成了小河。爸爸的吼声没有镇住妹妹,倒是妈妈的柔声细语让妹妹停止了哭声。

  虽然,我有时会很讨厌爸爸发脾气,但是我还是很爱他的,毕竟,他是我的爸爸呀!而且她还是一个会做饭的巧手爸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爸爸》摘要:做的饭好吃,我们都很高兴,就给爸爸起了这样一个名字。 爱着急的爸爸 爸爸很爱着急,有一次半夜里妹妹突然哭了起来,爸爸不想让妹妹哭,但是无论怎么劝她她都不听。这时候,我看到爸爸眉头紧皱,大声对妹妹说:别哭...
相关文章好爸爸坏爸爸爸爸好
谁是爸爸爸爸上当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