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100分

2015-07-12  | 一亮 倒数 同桌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第一次考100分

  星期五上午,我们班又经历了一次考试,上面的题目说难不难,可上面的计算题很多,一不小心就会错,这怎么能说成简单呢?所以我在考试时不敢掉以轻心,非要在草稿纸上算个三四遍,才把答案写上去,在这里,一道题目就是一个陷阱,一陷进去就出不来了。

  此时我的头上因为精密的计算而出汗了,可我对这件事视而不见,这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可我才写到正面的倒数第三题,你说我急不急,可急有什么用呢?无论如何,这时是不会有人帮我的。

  我焦急地抬头看了看老师,老师好像正忙于写报告,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有没有同学抄袭,瞬间我又低下头,继续写我的试卷,这一题怎么做呢?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无所适从,好不容易写到倒数第五题,但老师又提醒我们说还有十分钟了,“十分钟!”这么点时间我怎么能做好呢?这时,我的心头豁然一亮,想到了一句话:“尽力而为,便是成功!”我如释重负,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居然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地完成了考试。

  下午,我一到学校,便发现同学们都在看上午考的试卷,唯独我没有?就问我同桌,同桌兴奋的告诉我,你是班级里唯一的100分,试卷在老师的讲台上呢。

  100分,我真的考了100分了吗?我的心跳忽然加快了许多,激动的跑上讲台,却并没发现100分,倒是试卷上多了一个字,我的心凉了半截,细细一看,噢,原来是一个“优”,我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问题后,我又放了上去。回到座位上,趴在桌子上笑了,我竟然是第一名,这可是我唯一的第一名啊,这让我的心第一次感到由衷的高兴。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即使失败,也不要伤心,尽力而为,便是成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一次考100分》摘要:,想到了一句话:尽力而为,便是成功!我如释重负,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居然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地完成了考试。 下午,我一到学校,便发现同学们都在看上午考的试卷,唯独我没有?就问我同桌,同桌兴奋的告诉我,...
相关文章三人同时同地同向沿圆形类跑道的相遇问题解《第一次发现》精选了儿童阅读的100种图书
三年级奥数:10000个数的总和是多少解题思路训练:百人报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