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的白玉兰

2015-07-12 作者:陈铭儿 | 白玉 白玉兰 盘虬 | 初二 作文 
   500字作文:校内的白玉兰

  是什?香味啊!诱惑着我。

  哦,原来是一旁,碧绿的嫩叶衬托着含苞欲放的白玉兰。盘虬卧龙般的树干却让白玉兰称托在枝头上,白玉兰全都绽开了美丽而灿烂的笑容。洁白如雪,娇小颜人的花瓣慢慢颤动着,引来了许多鸟儿,和辛勤的蜜蜂围尧这些香气。

  风吹动了白玉兰。

  我站在一旁,一股清香,毫不犹豫地钻进我的鼻孔,真是香气袭人,却又让人心旷神怡,每次走过七班都闻到一股清新淡雅的香气,我想七班的窗口刚对着这么一棵白玉兰树它们班肯定很香。

  放学时,我不禁的走到那七班的草坪里摘上了一朵白玉兰,夹入手间中,引人注目的花蕊,那根花蕊可是白玉兰中与众不同的。因为它中间的有一点黄色的花粉和一个花心,摸上去邹邹的。

  我执意的拿着这朵白玉兰回家,没想到回到家中就见到枯黄的花瓣、香味消失了,扑鼻而来的香味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想这花怎么这生命这么脆弱,唯独只有一瞬间而已,比起在校内的它以不同往日的那身娜娜多姿了,变却很大。

  我立即拿起一个瓶子,往里面装了满满的水。我把那朵快要枯死,摧残的白玉兰放入水瓶中,想着也许能复活吧。

  夜幕降临的夜晚,我坐在椅子上看书,可却让我注意到的是白玉兰不接受水的呵护,在水中留下一片清雅的香味就枯死了。

  白玉兰只不过是这么一瞬间的生命,为人留下一片瞬间的香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校内的白玉兰》摘要:们班肯定很香。 放学时,我不禁的走到那七班的草坪里摘上了一朵白玉兰,夹入手间中,引人注目的花蕊,那根花蕊可是白玉兰中与众不同的。因为它中间的有一点黄色的花粉和一个花心,摸上去邹邹的。 我执意的拿着这朵...
相关文章《春雨的色彩》[作文]春天的校园
白玉花田沪教:《白玉兰小区》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