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

2015-07-12 作者:杨甜伊 | 新泰 向南 向南方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秋天的美景

  秋姑娘带着一丝凉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高高的蓝天,空气格外清新像滤过似的,一行行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边叫边向南方飞去。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迷人的秋天来了。

  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是菊花的乐园。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一串红围绕在娇媚的菊花身旁,有说不出的羡慕。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美的笑容。葡萄藤上一串串诱人的紫珠子从上面垂下来晶莹剔透。一只只橘子像一盏盏灯笼让人看了不禁想尝一尝。

  秋天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田野里麦浪滚滚,一颗颗麦粒饱胀胀的,在风里此起彼伏,好像浪花拍打着欢笑着向我们涌来。

  秋天来到公园里,河边的棵棵小树的绿色外衣渐渐变黄了。时时来一阵风,吹得树上枯黄的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地上,好似一只只黄色的蝴蝶飞舞着。落叶铺满了小路,走上去,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我爱你——迷人的秋天。

山东新泰市青云街道明珠学校三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天的美景》摘要:蟀的悲鸣。啊!迷人的秋天来了。 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是菊花的乐园。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一串红围绕在娇媚的菊花身旁,有说不出的羡慕。 秋天来到...
相关文章[活动]秋天的雨(精装版)主题活动计划:秋天的画报
“秋的画报”秋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