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好“保卫”

2015-07-12  | 波斯 二小 保卫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家有好“保卫”

  北京旧宫二小五年一班

  李宇洲

  在我姥姥家里,有一位好“保卫”,这个好“保卫”既不是人,也不是忠于职守的狗,却是一只勇敢可爱的波斯猫。 作文 https://www.

  这只波斯猫很好看,它的名字叫“保卫”。它披一身雪白的皮毛,翘着一条长长的大尾巴,强壮的四条腿支撑着身体,圆圆的小脸上镶着一双大眼睛。这双眼睛可不是一般的漂亮,因为,它的左眼是绿色的,它的右眼是蓝色的,绿色代表旷野,蓝色代表天空,它往那儿一站,就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它还有一个巧的鼻子,一个小嘴巴,小小的嘴巴里,时不时发出“喵,喵”的叫声。它的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好像一个歌唱家在练习嗓音。

  有一次,过春节时,我回姥姥家。姥姥正在晾鱼呢,“保卫”便在下面看着,我知道再好的猫也经不住鱼的诱惑,就站起来把“保卫”感到离鱼远一点的地方,“保卫”被我吓了一跳,站到了墙边上,知趣地不再过来了。姥姥回屋做饭去了,让我和表妹玩会儿,我们俩便出去了。等我们回来时,却发现“保卫”正与一只野猫对峙呢,那野猫想跳过来拿条鱼改善一下伙食,“保卫”可不让了,它发出狮子般的吼声,野猫被勇敢的“保卫”镇住了,悻悻地逃走了,还不时回头看看。“保卫”跳到那座矮墙上,来回地踱着步,嘴里发出“喵呜,喵呜”歌声,好像在为自己的胜利而欢呼。

  可是,第二年到姥姥家时,却不见了“保卫”的影子,我有几分担心地问姥姥“保卫”去那了,姥姥告诉我,“保卫”上山时,踏上了抓野猫的绳套,结果被活活勒死了。“保卫”是一只多么忠诚勇敢的猫啊,命运为什么这么不公啊!我哭了,眼泪中写满了怀念。

  这位勇敢的烈士是多么尽职尽责,它永远会活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我的好“保卫”。

  指导教师胡戈 推荐 郭训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有好“保卫”》摘要:起来把保卫感到离鱼远一点的地方,保卫被我吓了一跳,站到了墙边上,知趣地不再过来了。姥姥回屋做饭去了,让我和表妹玩会儿,我们俩便出去了。等我们回来时,却发现保卫正与一只野猫对峙呢,那野猫想跳过来拿条鱼改...
相关文章认识解放军六年级试卷:六年级基础训练9
批注式阅读《大江保卫战》大班音乐:小海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