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5-07-12 作者:房蕾 | 子长 张可 初三 | 高一 作文 
   800字作文: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

  她,我初三时的最后一任同桌,却给我的印象最深,短头发下长了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让人看起来,干净,舒服,误以为她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小女孩。

  只记得,那年的夏天,在学校的操场上……

  “喂,你听说了吗?今天体育老师说,要练打篮球呢!”一名同学激动的声音响起。

  “唉,打来打去,还不是男生在那里显摆吗,不就是高个子长得高点儿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蓝可不一定投的准。”呵,是她!

  她仿佛有点叛逆心理,无论是谁,她总要反对一下,才肯罢休,为此,老师同学也都习惯了,表示非常无奈。

  果然,男生有三个球,而女生只有一个,你要问为什么,情况很明显,让她说对了。所以,大部分女生也都站在一边,聊聊天罢了,只有她与另外几个女生在玩球,而且玩得很欢,在我们不经意之间,她早已进了好几个球了,原来,她是个玩球高手啊,怪不得她身上的肉那么结实。

  一节体育课下来,我累的气喘吁吁的,她还在乱蹦乱跳的,真是个活跃分子啊。

  到了初三下半学期,经过老师调位,她竟然成了我的同桌,我们俩都很惊讶,但也没有办法,反正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就中考了,学习最重要了,撮合着过吧。

  其实我们俩的性格并不相符,我比较安静,并不爱笑,而她……唉,该怎么相处啊。不过,似乎也没那么难,比如,“哼,看你往那边跑。”“啊,救命啊,谋杀同桌了……”,“呜呜呜,又被抓住了,以后我一定好好锻炼身体,体育课上,再也不偷懒了。”

  至此,我们班更热闹了,我已经完全被她带“坏”了。原本应该紧张的三个月,我却感到无比的轻松快乐,仿佛以前总是活在压力之中,好久没有能像她如此一般轻松一下了,同时,时间也好比河水一样,悄悄地流逝过去了。终究不能回返,但我并不后悔,因为,是她让我的笑容增多了,心情放松了,交际能力也提高了,与此同时,我和她成了最好的朋友,她是我永生难忘的好朋友。

  现在,初中毕业了,我们见面的次数一下子落到了低谷,但我依然想念……

  那个永远拥有灿烂笑容的女孩。

山东省莒县一中高一高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摘要:,表示非常无奈。 果然,男生有三个球,而女生只有一个,你要问为什么,情况很明显,让她说对了。所以,大部分女生也都站在一边,聊聊天罢了,只有她与另外几个女生在玩球,而且玩得很欢,在我们不经意之间,她早已...
相关文章大班综合活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小乌龟找朋友
今天是挨枪的日子不過一碗飯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