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数里的“益生菌”让孩子聪明

2015-07-30  | 数多 益生 毽子 

  1、主人追他的狗,狗跑三步的时间主人跑两步,但主人一步的距离狗需要跑两步。狗跑出10步后,主人开始追,主人追上狗时,狗跑出( )步。

  2、 今年小红和小林的年龄之和比爸爸小16岁,过四年后,小几岁?

  3、动物王国打起来了,鸡和猫组成了联合阵营向害虫阵营杀过来了!害虫们派出的两个侦察兵回来报告,蝗虫说:“太多了,我数到它们有500个头!”老鼠说:“差点没命回来,看不到头,只数到他们有1200条腿!”你能算算鸡、猫阵营中有几只猫几只鸡吗?

  4、盒子里有若干粒糖,小明每次拿出其中的一半再放回一粒糖,这样共操作了5次,盒子中还有3粒糖。问:盒子中原有多少粒糖?

  5、一个数扩大10倍,得到的数比原数多702,原来的数是多少?

  6、有一筐苹果,第一次取出全部的一半多2个,第二次取出余下的一半少2个,筐中还剩多少个?

  7、王雪读一本故事书,第一天读了8页,以后每天都比前一天多读3页,最后一天读了32页正好读完。她一共读了多少天?

  8、学校买来一些毽子,分给全校各班。如果每班16个,恰好分完;如果少给2个班,每个班多分1个,还剩10个。班级和毽子各多少个?

  9、我是个三位数,其中有一个数字是“3”,还有一个数字是“1”,另一个数字是未知数。如果把“3”变成“4”、把“1”变成“3”,那么,原来的我将比假设后的我的一半还少“9”。 你知道我原来是个什么数吗?

  10、根据1120÷32=35,很快填出1115÷32=(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奥数里的“益生菌”让孩子聪明》摘要:,只数到他们有1200条腿!你能算算鸡、猫阵营中有几只猫几只鸡吗? 4、盒子里有若干粒糖,小明每次拿出其中的一半再放回一粒糖,这样共操作了5次,盒子中还有3粒糖。问:盒子中原有多少粒糖? 5、一个数扩大10倍,得...
相关文章孩子别滥服益生菌类保健品益生菌宝宝不能滥用
为孩子选择益生菌要谨慎益生菌不要轻易相信宣传
趣味数学故事 约瑟夫问题与因式分解
趣味数学故事 二战中的数学
趣味数学故事 生活中的几何图形
趣味数学故事 天才与疯子
趣味数学故事 数的诞生
趣味数学故事 免费的午餐
趣味数学故事 杯子里的互质数
趣味数学故事 挑战出来的公式
趣味数学故事 充满数学的旅途
趣味数学故事 戏说颠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