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2 第五集魔法国失窃

2015-08-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飞马 高台 二天 | 五年级下 小说 
   33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2 第五集魔法国失窃

  此时黑世界安丽和直溜团僵持着,安丽第一次见到它们——一群黑色的小老鼠。

  安丽很想弯下腰逗逗它们,但出于面子,清清喉咙说:“你们搬得动钱吗?”“搬得动。”这些小家伙不喜欢安丽怜悯的神情,把全身少得可怜的肌肉展现出来,安丽看到它们身后有小翅膀。

  安丽抬起身子,在黑世界万众瞩目的高台上举起话筒:“我宣布,直溜团成为黑世界最棒团体。”黑世界的人们把双手举过头顶,大声欢呼。

  黑糊糊的小老鼠们咧开嘴,骄傲地看向观众。安丽温柔地把它们抱下去,刚要下台阶,20只小老鼠马上跳下来,每个人拿一个类似铁爪的东西,用小铁链连着。它们把铁爪抛下,跳下高台。

  20只小老鼠摆好姿势准备迎接欢呼,但没人肯把掌声献给跳下了只需走12级台阶的高台。老鼠们识趣的走了。

  夜晚的魔法国是美好的,天上的星座更为明显,圣诞老人旅游时会过来拜访孩子并送礼物,邻国的仙子也会乘着飞马过来看孩子们。运气好天空还会掉下来糖果和一瓶味觉加油剂(但只给没睡的孩子们)。孩子们就喜欢晚上的时候看这些奇特的景象,但无奈大人更重视“第二天要上学”和“健康更重要”。

  这时,孩子们就会在大人逼到床上后并关灯关门后在窗口期待着有奇迹降临。孩子齐兰就是这样,他是个不太爱学习的孩子,不愿学习初级魔法,已经会了一些高级魔法了。

  齐兰有着可爱的精灵耳,在窗口会幻想任何事情发生。这时,他看见了住在对面的同龄男孩阿玛,和他打打招呼并继续期盼糖果雨。

  奇迹真的出现了,黑漆漆又布满星星的天空撒落下糖果。齐兰站在窗口上用袋子接糖果,他闻到了糖果的香气,听到孩子们的更大声的欢呼。站在窗口可不一定稳,他只顾看阿玛接到了多少糖,把身体稍微往前仰一下,直接从窗口跌落下来。

  齐兰不敢发出声音,至少他还有翅膀。但是跌落时又开始接糖果,没展开翅膀,又感觉自己压在什么东西身上。齐兰摸一摸,是一个袋子,里面装着的是硬硬的东西。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2 第五集魔法国失窃》摘要:势准备迎接欢呼,但没人肯把掌声献给跳下了只需走12级台阶的高台。老鼠们识趣的走了。 夜晚的魔法国是美好的,天上的星座更为明显,圣诞老人旅游时会过来拜访孩子并送礼物,邻国的仙子也会乘着飞马过来看孩子们。运...
相关文章小魔女被遗弃的公主
飞天小魔女降妖梦儿和琪琪【11】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