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奥数天天练及答案:(5)

2015-08-13  | 三角 长方 奥数 

  一、多少只鸡

  公鸡5元一只,母鸡3元一只,小鸡1元三只,用100元正好买了100只鸡,问:公鸡、母鸡、小鸡各有多少只鸡?

  答案

  二、商品编号

  某商品的编号是一个三位数.现有5个三位数:874,765,123,364,925,其中每一个数与商品编号,恰好在同一位上有一个相同的数字.那么这个三位数是多少?

  答案

  三、最大小值

  ABCD表示一个四位数,EFG表示一个三位数,A,B,C,D,E,F,G代表1至9中的不同的数字.已知ABCD+EFG=1993,问:乘积ABCD×EFG的最大值与最小值相差多少?

  答案

  四、长方形平面

  一个长方形把平面分成两部分,那么3个长方形最多把平面分成多少部分?

  答案

  五、三角连线

  一个圆上有12个点A1,A2,A3,…,A11,A12.以它们为顶点连三角形,使每个点恰好是一个三角形的顶点,且各个三角形的边都不相交.问共有多少种不同的连法?

  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奥数天天练及答案:(5)》摘要:示一个四位数,EFG表示一个三位数,A,B,C,D,E,F,G代表1至9中的不同的数字.已知ABCD+EFG=1993,问:乘积ABCD×EFG的最大值与最小值相差多少? 四、长方形平面 一个长方形把平面分成两部分,那么3个长方形...
相关文章奥数2008 训练与水平测试版孩子被家长逼着奥数
三升四暑期奥数学习指导专家:全民学“奥数”是灾难性的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