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亲子互动游戏

2015-08-28  | 婴幼 游戏 互动 

  在宝宝早期的成长发育中,婴幼儿的亲子游戏是增强爸爸妈妈和宝宝之间感情的最好桥梁。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又好玩,适合婴幼儿宝宝和父母之间互动的的亲子游戏。

  过独木桥

  这个游戏中,各位家长朋友需要作为鈥湺滥厩赔潱扇⊙鑫缘淖耸铺稍诖采希缓笕没刮囱Щ嵝凶叩谋ΡΓ门佬械淖耸圃诩页さ那缮辖性硕T谟蜗返墓讨校×咳帽ΡΣ灰粝录页づ笥衙堑那上旅妫飧鲇蜗房梢允沟帽Ργ钦莆掌胶飧校銮克堑牧榛钚浴

  蹬气球

  蹬气球这个游戏是不少家长朋友都喜欢跟孩子进行的。在宝宝还不能下床走路的时候,怎样训练他四肢的力量和协调能力呢?蹬气球游戏主要是孩子仰卧在床上,而家长朋友在他的脚上方,悬挂一个颜色鲜艳的气球,尽量让气球忽左忽右,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从而激发他用脚或是手去触碰拍打气球。这样不仅仅可以使得孩子的四肢更加有力,还能让他们的动作更加敏捷。

  听声音找父母

  听声音找父母这个游戏不仅可以帮助宝宝们锻炼听力功能,还能促进和父母之间的感情。游戏中,可以让爸爸或则妈妈一方抱着宝宝,然后另外一个人就叫宝宝的名字,直到宝宝随着声音的方向而扭动转头看去的时候,再换其他方向进行,如此类推。在游戏过程中,宝宝颈部和头部的运动比较充足,并且能使得身体各部分的肌肉获得运动。

  以上三个游戏比较适合宝宝还没有学会走路之前玩耍,这样可以不仅仅为宝宝走路做了一个铺垫,还让他们在学习走路的过程中,更加顺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幼儿亲子互动游戏》摘要:戏主要是孩子仰卧在床上,而家长朋友在他的脚上方,悬挂一个颜色鲜艳的气球,尽量让气球忽左忽右,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从而激发他用脚或是手去触碰拍打气球。这样不仅仅可以使得孩子的四肢更加有力...
相关文章亲子互动游戏闹新春亲子游戏——闹新春
百名婴儿父母听育儿讲座伞乐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