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一部分

2015-09-06 作者:赵轩娜 | 乌拉 乌拉特前旗 巴彦 
   400字作文:人生的一部分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俩个好朋友,好姐妹,死党。正因为有她们,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而且我们的生活不能没有她们,因为她们是我们的伤心时候可以去依靠,可以去倾诉的人。她们是我们需要她们的时候,第一个到的人。她们是我们快乐的时候,最容易忘掉的人。

  她们是帮助我们,我们不用说谢谢的人;她们是所有人都不理你的时候,却任然在你身边鼓励、支持你的人;她们是你可以跟她发泄情绪,却不会生气的人:

  她们是你在人生道路上迷茫时的一盏灯。她们也是只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正因为有她们,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才不会孤独,才有勇气继续走下去。她们使我们人生的动力,也是我们人生的指导者、陪伴者。

  所以,如果你现在有这样的死党陪在你身边,你应该庆幸,因为她们是你人生的一部分,也是你人生的最大的财富。

  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眼前的朋友,因为她们很不容易,她们是最了解你缺点的人,但却不在乎,而选择陪在你身边的人。

内蒙古巴彦淖尔乌拉特后旗乌拉特前旗苏独仑乡中学初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