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满分作文赏析:想当年,我们背靠背

2015-09-06  | 背靠 小升 小陈 

  当星星靠着月亮,夜空将变得辉煌;当小花靠着小草,大地将变得美丽;当心与心靠在一起,牵挂将更加浓烈;当我们背靠着背坐在一起,彼此都给予彼此温暖。

  那是发生在3年级的事了,可我到如今还难以忘怀。那一天,我和小肖在努力地写作业。当我写作业的速度超越了小肖,快要写玩时,小肖忽然往这边一倒,她手里拿着已打开的墨汁瓶,墨汁洒在我好不容易才写完的作业本上,看着我辛辛苦苦才写完的作业上全是黑呼呼的的墨汁,我的眼泪顺着脸颊一滴滴流淌下来。小肖连忙拿出纸巾,一边帮我擦眼泪一边说“对不起,小陈别哭啦!”我把她的手甩开,怒气冲冲的说“谁要你管啦!你……你这根本就是故意的!你太过分了!我再也不要和你玩了!”我边哭边跑出了教室。心里愤愤的想:哼!你不仁,我不义!我要与你绝交!回到教室,我看见小肖还愣愣地坐在那里,我假装没看见,会到座位,准备上课。

  过了几天,在一次星期6的晚上,小肖要我去公园,说是有些话要和我说。我本来是不想去的,可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才慢吞吞的走了去。到了公园,我看见小肖坐在草坪中微笑地朝我挥手,并示意要我坐在她旁边。小肖向我道歉,并和我说那天她不是有意的,是有位同学撞了她一下,墨汁才会……我连忙说“小肖,对不起!我误会你了。”“我没事!可是你的作业本……”小肖停顿了一下“没事吧?”“没事”“哈哈哈哈……”我们都开心的笑了出来。我们背靠背,许下诺言:当一对最好的朋友!让这美丽的星空来作证!

  每当想起那一晚,我的心就会飘得很远很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赏析:想当年,我们背靠背》摘要:温暖。 那是发生在3年级的事了,可我到如今还难以忘怀。那一天,我和小肖在努力地写作业。当我写作业的速度超越了小肖,快要写玩时,小肖忽然往这边一倒,她手里拿着已打开的墨汁瓶,墨汁洒在我好不容易才写完的作业...
相关文章谜语故事:象形字大班体育活动:玩布团
Unit 4 What can you do第四课时观考场作文寻作文教学弊端
学生家长分享小学学习经验:语文学习篇
人教版新课标六年级下语文试卷轻巧夺冠
人教版新课标六年级下语文试题关联词练习题
新北师大版语文小升初毕业模拟测试卷
北师大版语文小升初毕业模拟测试卷
新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毕业模拟测试卷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毕业考试
北师大版语文小升初说明文阅读练习
北师大版小升初语文说明文阅读练习
北师大版小学语文小升初质量检测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