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让我吃尽了苦头

2015-09-19 作者:李玲 | 大手 习惯 存钱 
   600字作文:坏习惯,让我吃尽了苦头

  一直以来,我都不认为习惯有多重要,总是那样大手大脚,直到有一件事发生,我才知道,习惯对于我们的人生太重要了。

  那天我要上街去存钱,我把积攒了许久的压岁钱拿出来,放在了衣服口袋里,就出门了,出门前,妈妈还千叮咛万嘱咐地要我把钱放好,小心弄丢了,我烦燥地应了一声:“没事,我这么大的人了,不会把钱弄丢的。”出门后,我挤上了一辆公交车,车上人很多,终于到站了,我走下车,走进了一家银行。

  “真是的,还怕我弄丢钱……”我还不忘小声嘀咕着,然后我径直来到存钱窗口,掏出钱来……等等!我的钱呢?我掏遍了所有衣服口袋,却始终不见那几张钱的踪影,我很着急,一想着刚才随意将钱放进口袋就很后悔……眼泪也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往下掉,怎么办啊?我心里边像装了只小兔一样跳个不停,搜寻了很久仍无结果,于是片刻后揣着惶惶不安的心回到家……

  “怎么哭了啊?”妈妈一开门就看见我抽泣着,“我……我……”我身体颤抖着,“我把钱……钱弄……丢了……”我痛苦地闭上眼睛,准备接受暴风雨的洗礼,老妈显然是变了脸色,她生气地说:“叫你不养成良好的习惯,钱不放好,丢了吧?活该!”老妈走进房里,于是这后面的几个月,我都没有零花钱花。

  这次事情给了我很大的教训,良好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不良的习惯将带给我们失败的人生,吸取了这次教训,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习惯影响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希望我们人人都能养成好习惯,铸就成功的未来!

重庆江津区几江中学初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