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

2015-09-19 作者:王洋 | 天野 乘风 翻地 
   400字作文:找春天

  冬天的脚步远了,春天就真真切切地走来了,春天正带着甜甜的气息,披着七彩纱巾乘风而来。

  我来到了田野,这才发现,柳树的枝上挂满了毛茸茸的柳絮,那似蝴蝶般的柳絮,经风一吹,便四处飞舞,好像在为我们表演那春天的舞蹈。

  小草也探头探脑地钻出来了,它们睁着惺松的睡眼,东瞅瞅西瞧瞧,春风吹过,它们格外兴奋起来,细嫩的腰枝下起了小弯腰儿。

  池塘里,小鱼们也兴奋地游来游去,它们身上的鱼鳞经过阳光一照,竟跟珍珠般耀眼,经过一冬的黑暗后,它们在向春天炫耀它们美丽的新衣呢!

  田野里,农民们开始翻地播种了,沉睡了一冬的希望又开始写在了脸上。蚯蚓也爬出来了,它们也在帮着翻地哩!哦,春天的田野,希望的天野!

  之后,下了一场蒙蒙细雨,空气中飘着一种甜甜的味道,连泥土都散发出清香,让人忍不住想深深多吸几口气,大地被洗了个澡,真是干净极了!

  是啊,春天就象是画家刚刚画出来的一幅色彩清新艳丽的水墨画,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春天的味道真的是太奇妙太让人陶醉了,我喜欢春天!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