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八集

2015-09-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妮莎 鼎鼎 大黑 | 六年级上 小说 
   22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八集

  还记得精灵耳齐兰吧,他不是精灵,但是却有着很罕见的人类精灵耳。事实他就是个精灵,是个混血儿。他的母亲是魔物国号称“能与灰姑娘媲美的女孩儿”的精灵,这话灰姑娘听了估计不开心。魔法国是不允许混血儿居住的,所以不得不说自己是有精灵耳的人类。

  齐兰被娜妮莎带走后,娜妮莎要把他送回家。齐兰当然更想和大名鼎鼎的小魔女去冒险,给家里留了一张字条就前往城堡了。魔法世界是这样规定的:所有魔法学校都在10岁时才能去,10岁之前都在普通的前教学校就读,学习人间的知识,而且要从2岁进学校到10岁之前把从小学到高中的知识学完。压力并不大,因为魔法世界的魔法师都很聪明,知识一讲就会。

  齐兰还有一年就要去魔法学校了,所有内容都学完了,现在已经开始学习初级魔法,但是他已经会高级魔法了。用老师的话说,这个孩子一定能进顶尖学院赫彼学院。

  这个小天才,在这次大战里也跃跃欲试要去战斗,终于在人马开始攻击的时候,逃到陆地。正准备拿出魔杖,感染者们不知为何倒下了。他看见一只庞大的大黑牛,窜上了天空······可是上天不给他机会,这只大黑牛不知被谁攻击,变回了原形。齐兰就到超市选择食物补充到背包里,又收集了生活用品,开始探险。

  一动不动的“死亡”感染者横竖七八躺在街上。齐兰不得不踩在它们身上,齐兰低着头到处寻找,直到看到哥哥,才有庆幸又寒心。齐兰觉得全身一阵冷,让自己很难受,硬是啃着面包安慰自己。齐兰迟迟没想起来自己有翅膀,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他发觉大树动了起来,原来是一阵大风袭来,齐兰终于想起来自己的翅膀,展开飞上天空,差点被人马当成攻击目标击中。齐兰看了上空一眼,开始在街上寻找幸存者。最后不情愿的吹起了号角,大喊一声:“有人吗?”

  他看见一行人飞过来:“灰姑娘?”没错,这位姑娘跟格林童话里的那位美丽小姐长得一模一样。这个姑娘穿着奇怪的服装,拿着枪。不过这个灰姑娘显然是个迷你版。“你叫?”“仙蒂瑞拉。”“灰姑娘不应该待在童话世界吗?为什么要到这里?”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八集》摘要:在这次大战里也跃跃欲试要去战斗,终于在人马开始攻击的时候,逃到陆地。正准备拿出魔杖,感染者们不知为何倒下了。他看见一只庞大的大黑牛,窜上了天空······可是上天不...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降妖愿望树上的愿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