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档案

2015-09-29  | 瞎蒙 麒麟 电脑房 
   900字作文:妈妈档案

  姓名:外公外婆取的;年龄:不算老;职业:每月工资不多;生日:每年中的某一天;特长与爱好:农场牧场升级;特点:走路时屁股一扭一扭的。

  1、 农场牧场高手

  “哇!菜长的好好哟!”电脑房里传出妈妈兴奋地叫声。也许你会问,菜怎么长在电脑房里呀?我告诉你太out了!这可是现在最流行的游戏—QQ 农场QQ 牧场哦!也许你以为我妈是个新手,那你就大错特错喽!我妈可是个资深的老手哦!你问她农场种什么菜最赚经验?她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油菜!”你问她牧场养啥最赚金币?她肯定会闭上眼睛,装成很随便的样子,说:“麒麟!”。这可不是正经说的,告诉你个小秘密!我妈其实是瞎蒙的,她最喜欢吃油菜(即青菜),她喜欢麒麟。不知是啥时起到现在,居然瞎蒙。骗骗小孩还可以,我可现在都是大小孩了,还来这套啊!过时了。

  2、 走路特有个性

  我妈不知是长的太胖了,还是性格太有个性了,走起路来时不时的屁股一扭一扭的,远远看去,那屁股简直像个大西瓜,一动一动的,让人看见了真让她害臊,可她不要脸,我说她走路时屁股非常难看,要注意形象。她竟然摆着娘娘腔,对着我说:“这就是个性!小孩小孩你不懂!”还一面把屁股摆的更有劲了,一面竖起了兰花指,颇像个大演员。我都摇摇头半忍着笑脸离开了。

  3、 宣布减肥,越减越肥

  为了让自己苗条起来,老妈宣布减肥开始!她从那些苗条妈妈那儿取经,计划实施一个月,看看减了多少斤。她整天吃青菜、水果……,疯吃。她说把自己的两条腿比做家门口的“11”公交车,走路不开车,我晕!一有时间她就对着镜子,面带微笑,自言自语的说:“啊!减肥成功!胖胖老妈摇身一变变成苗条小姐!啊哦呼呼!”一个月过去了,老妈一秤体重,差点儿吐血,体重居然不减反增了5斤左右。她最终放弃了减肥计划!

  4、 耍赖王

  一次,我跟老妈下棋,明明是她棋技太差或是我的棋技发挥出色,一下就把她打入深渊,我妈不甘心白白认输,故意抖掉一颗棋子,等我下去捡时,她乘势把棋盘打翻,等我起身找她算账,她竟然跟我耍起了嘴皮子:“刚刚那一阵大风吹来,吹翻了棋盘。”今天天高云淡,无风,统统是假的。妈妈知道纸是保不住火的,干脆说:“大人不跟小人过,就走人呗!”

  我妈富有个性,既是个电脑迷、爱做减肥梦的人,又是一个不择不扣的“耍赖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