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姥姥的一封信

2015-09-29 作者:郭丽倩 | 封信 姥姥 看不到 
   300字作文:给姥姥的一封信

  亲爱的姥姥:

  您好!写这封信给你,是因为我真的太想你了。虽然你已经看不到这封信了,但是我还是想写下来。

  六年级,要小学升初中考试的时候,您离开了我们。妈妈怕影响我考试,没有告诉我这个消息,因此我连您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这是到现在,我感到最遗憾的事了。

  我是您看着长大的。小时候妈妈工作忙,常常顾不上管我,把我放在您家。您总是给我做各种我爱吃的东西,在您的照顾下,一个月之后,妈妈再见到我的时候,我已经变得白白胖胖的了。您告诉我们要爱惜粮食,勤俭节约,尊敬长辈。每次我犯了错误,您从来没有发火骂过我们,而是耐心的给我们讲道理。

  您独自养育了7个子女,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女性。我打心眼儿里佩服您。亲爱的姥姥,我真的很想念您,可是却再也看不到您的容貌,再也听不到您的声音了。希望您在天堂过得幸福!

  您的外甥女:倩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姥姥的一封信》摘要:。妈妈怕影响我考试,没有告诉我这个消息,因此我连您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这是到现在,我感到最遗憾的事了。 我是您看着长大的。小时候妈妈工作忙,常常顾不上管我,把我放在您家。您总是给我做各种我爱吃的东西,...
相关文章给姥姥的一封信[其他类] 姥姥笑了
姥姥的小柳筐三年级奥数:小明骑车去姥姥家要用几小时?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