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2015-09-29  | 骑得 骑上 爸爸 
   500字作文:爸爸的爱

  新年刚过,随着冷空气的来临,气温下降了好几度。这天,我和爸爸去姑姑家拜年。回来的路上,风渐渐的大起来,一阵阵的冷风往我的脖子里钻。我缩了缩脖子,双手抱紧了在骑车的爸爸。

  突然,自行车停了下来,我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爸爸便脱下了他身上那件宽大的棉袄披在了我身上。衣服上带着爸爸的烟草味和暖暖的体温,真暖和!我抬头看着爸爸问:“爸爸,你把衣服给了我,你不冷吗?”爸爸重新骑上了车,一边骑一边说:“爸爸骑车热得很,不冷,你把衣服裹紧了。”

  这时,不知不觉天空中飘起了小雨,冷风带着小雨吹在我的脸上,我问爸爸:“你冷吗?”爸爸说:“没关系,反正一会就到家了,你自己把衣服裹紧了,不要被雨淋到了。”我把脸埋进了爸爸的衣服里,爸爸脚下的自行车骑得越快了

  终于到家了,我看到了爸爸一脸点雨水赶紧帮爸爸拿了条毛巾,可爸爸还没擦完便听见爸爸阿嚏一声,妈妈在一旁说道:“你怎么就穿了正么点衣服,不感冒才怪了。”我在一旁小声地说:“爸爸他是把衣服给了我才感冒了。”爸爸在一旁一直说没事没事。我的眼睛湿润了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爸爸的爱总是无声又细心的他用他宽大的肩膀替我遮风挡雨!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