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Unit5教学设计(10)

2015-10-10  |  

  (6)教师指导学生边拼读边在学生卡片的背面描红。

  Let's find out

  (1)学生打开学生用书第6l页,教师指导学生完成Let's find out部分的练习。

  (2)“指手划脚”活动

  教师说本部分的一个句子,如:“He sells things.”学生用动作表现对应的职业。

  Step 4:巩固和延伸(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

  (1)“我比划,你来猜”活动

  请五六名学生到教室前,第一名学生背对黑板,其他则面朝黑板站好。教师给第一名学生A看一张职业单词卡片或描述职业的词条,学生A猜一猜职业名称,然后用动作表演该职业,第二名学生B根据学生A的动作猜职业名称并根据自己的理解表演动作,以此类推,最后一名学生根据前面学生的动作说出职业名称。

  (2)“聚精会神”活动

  使用两套A、B 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卡片,详见本单元“供选择的游戏”。

  (3)Goodtoknow

  教师出示一张男警察的图片说:“A policeman.”然后教师再出示一张女警察的图片并问:“Is she a policeman?”引导学生回答:“No,she isn’t.She is policewoman.”同法介绍其它职业的不同表达法。

  (4)做活动手册B Let's learn部分的配套练习。

  第五课时 教学设计

  一、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

  能听、说、读、写句型:Where does she work? How does she go to work?

  2. 能力目标

  能听懂、会说本课对话,并能在情景中运用句型和对话。

  3. 情感目标

  通过本课的学习培养学生与人交往,合作的精神;通过学习培养热爱劳动、尊重他人劳动的情感。

  二、教学重难点:

  重点:掌握句型:Where does she work? How does she go to work?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