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Unit5教学设计(8)

2015-10-10  |  

  教师读课文的对话,用beep替换句中的一个词,然后让学生说出被替换的词并试着说出完整的句子。学生熟悉规则后,可以让程度较好的学生担任教师角色读句子。

  (2)“找一找,说句子”活动

  同桌学生使用一本学生用书,翻开B Let's read部分。教师读其中的一句,学生争取首先用手指点出这句话,并大声读出来。

  (3)学生做活动手册A Let's read部分的配套练习。

  (4)教师放第57页上的歌谣录音,学生跟说。

  第四课时 教学设计

  一、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

  (1)能够听、说、读、写单词:engineer,accountant,policeman,salesperson,cleaner

  (2)能够听、说、认读“How does he go to work? He goes to work by bike.

  (3)了解Good to know部分的内容。

  2. 能力目标

  能够听、说、认读“How does he go to work? He goes to work by bike.并能在情景中运用。

  3. 情感目标

  (1)培养学生从小树立自己的理想,认真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2)职业无尊卑,培养学生热爱生活和热爱劳动的情感。

  二、教学重难点:

  重点:掌握Let's learn部分的五个职业名称,并能简单问答、介绍。

  难点:熟练掌握单词:engineer,accountant,policeman,salesperson。

  三、教学媒体:

  1.教师准备A、B 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卡片。

  2.教师准备描述职业的词条。

  3.学生准备A、B 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卡片。

  四、教学过程:

  Step 1:热身(Warm-up)

  (1)教师放第57页上的歌谣录音,学生跟说。

  (2)教师放歌曲“My Family'’的录音,学生跟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