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超高端系列奶粉中国上市

2015-10-28  | 奶粉 营养 瑞士 

  近日,全球奶粉行业领导者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全新超高端系列奶粉惠氏S-26铂臻TM3正式在中国上市。作为惠氏创新研发的最新力作,S-26铂臻主打原装原罐、瑞士进口概念。

  铂臻系列价格低于启赋产品

  近年来,纯天然牧场的奶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鈥溔鹗渴且桓黾缺A袅舜烤蛔匀换肪秤钟涤腥死啻丛斓南冉萍妓嫉墓摇b澣鹗孔せ涛癫卧轆lain Graf先生说,鈥湹靡嬗谡曰肪潮;さ难细翊胧,瑞士始终保持优质健康的自然生态环境。此外,作为世界科学创新的摇篮,瑞士孕育了包括爱因斯坦在内的百位诺贝尔奖得主,创造了无数先进的科学技术。鈥

  惠氏营养品人士称,集萃瑞士至臻自然与铂金科技的惠氏S-26铂臻TM3,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完成。通过领先科技打造健康营养配方,以瑞士安全健康的环境保障纯净奶源。

  据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铂臻产品比启赋产品价格要更低一点,因为惠氏希望给消费者在另一个领域多一个物有所值的选择。

  据了解,S-26金装、启赋2段900克装价格分别是223元、388元;而2段的铂臻价格是800克装298元。相比而言,铂臻产品价格处于启赋和金装S-26之间,较有亲和力。至此,惠氏也实现在三款高端奶粉在200元到400元之间的全面无缝布局。

  拥抱互联网经销商变服务商

  惠氏也在积极拥抱互联网,鈥湹缟桃欢ㄊ俏蠢,惠氏在3年前就成立了电商团队。鈥濚姆宄,去年将该团队升级为独立的电商事业部后,已经实现独立核算,业绩增长效果明显。

  鈥溛颐强吹街泄谭鄣募鄹裾谙禄那魇,但是品质在上升。鈥濚姆灞硎,这是一种好的趋势,说明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而对于惠氏来说,也已看到减少中间环节将使一款产品的价格更具有竞争力,即过去的经销商将转变为服务商,直接减少中间环节。

  而已经并入雀巢的惠氏营养品近年来在中国也发展很迅速,目前其位居中国奶粉市场老大。雀巢刚刚发布的前9月业绩显示,惠氏营养品和启赋表现良好。鈥湽10 年惠氏在中国的增长是行业平均增速的一倍以上,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提升。鈥濚姆灞硎,今年惠氏在中国大陆的成长依然超过同品类的增速,今年销售额一定会超过 100亿元大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惠氏超高端系列奶粉中国上市》摘要:的摇篮,瑞士孕育了包括爱因斯坦在内的百位诺贝尔奖得主,创造了无数先进的科学技术。 惠氏营养品人士称,集萃瑞士至臻自然与铂金科技的惠氏S-26铂臻TM3,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完成。通过领先科技打造健康营养配方,以瑞...
相关文章婴儿好视力奶粉帮助你选婴儿奶粉别被广告迷了眼
多美滋观点:国产奶粉比外国奶粉好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