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撒谎说脏话 如何应对

2015-11-19  | 脏话 撒谎 肥猪 

  很多家长在发现自家宝宝撒谎或者说脏话后都会很生气,自家的孩子怎么会这样呢?要如何纠正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撒谎说脏话 如何应对

  孩子说谎了怎么办

  不要因为他做错了事情就打骂他,长期的打骂会使孩子恐惧,但是从第一个谎言开始逃脱打骂,那么逐渐就形成了只要撒谎就可以不被打骂的思维。如果形成这种意识那么就会养成习惯,改正的机率就会很小。所以要以谈话的形式指出错误要将自己与他看做朋友谈话,逐渐就可以使他形成不撒谎也不会挨打的意识。

  当发现孩子撒谎时,家长应该给予一定的惩罚措施,但是重要的是及时与孩子沟通。当发现孩子说谎时候,则应该冷静的分析,孩子是否模仿,或者只是想引起家长的注意。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孩子喜欢说脏话怎么办

  1、要冷静分析孩子的脏话是怎么来的。要发现模仿源,发现是谁教他的,应该对这个人做工作。

  2、如果是自己反应过度,要适当做到自我控制,要冷处理,不予理睬。

  3、如果是生活过于单调,因而拿说脏话来取乐那么要丰富孩子生活的内容和兴趣,他自然就会忘掉这个鈥湴旆āb

  4、有时可以和他解释鈥溤嗷扳澋暮濉1热缢担衡溎闶谴蠓手礅潯SΩ酶嫠咚湻手礅澥遣缓每吹模闼礨X是肥猪,就是说他不好看,这会使人不高兴。以后不要说了。

  5、千万不要逗引,让他对讲的鈥溤嗷扳澆巳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撒谎说脏话 如何应对》摘要:逐渐就可以使他形成不撒谎也不会挨打的意识。 当发现孩子撒谎时,家长应该给予一定的惩罚措施,但是重要的是及时与孩子沟通。当发现孩子说谎时候,则应该冷静的分析,孩子是否模仿,或者只是想引起家长的注意。应该...
相关文章针对宝宝的脏话对症下药[其他类] 从来不唱撒谎歌
家长如何应对孩子的脏话应对孩子说脏话的几招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